close
都2014年了我還在寫2013的沖繩遊記!
我承認我偷懶

第一天行程因為要從南邊的市區前往北邊
趁空擋去一下沖繩最著名神社–波上宮
這邊停車無料!

沖繩的藍天空真的好美好乾淨
空氣也好好,讓人心情好美麗

進行參拜前,要先到「水手舍」來好好洗滌我們的身心
畢竟平常講太多人壞話,要消業障一下,歐咪佗佛
帶雞寶一起洗手喝水水,她應該不曉得我們在幹麻
但還說了,涼涼的好舒服喔→小大人來著!

天阿我的肥肚!!遮臉,頓時間好羨慕雞寶的身材喔。



接下來帶雞寶參拜
結果他用台灣寺廟的拜法拜了神社 哇哈哈
希望日本的神明不要介意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參拜照片


咦!突然發現帶了小人出國
鏡頭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拍小人
卻忘記拜神寺週邊建設!!范姜先生下次可以認真拍嗎!!
不然這樣我怎麼成為知名部落客!

小人畇畇好奇怪,出國很容易累,都不自己走走!看到車車就說要坐坐,哈!請原諒我不由自主的就用出好多疊字~阿這樣是怎麼拍出可愛的照片啦!而且還堅持要拿一條破爛的黃色毛巾,好莫名!
親子旅行一定要拍一下女兒坐在肩膀的照片
因為一切就是愛阿


神社外面的風景好古樸,路上沒有什麼人,一些小車跑來跑去
怎麼好像在拍復古日本電影,好可愛!沖繩的餐廳都會取名叫食堂

其實波上宮隔壁有一個很大的海灘,是沖繩市區內唯一的海灘
但礙於已經四點了,我們又要趕到北邊HOTEL CHECK IN
下一次一定要帶雞寶去玩沙子!

波上宮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若狭1丁目25番11号
MAP CODE 33 185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