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是要睡到十點才爽!
身為懶媽的我還是承襲少女的壞習慣,一定要賴床起不來
週末都是三隻魚先起床,然後愛媽媽的雞寶一定會來撒嬌,媽媽起床~媽媽起床
眼看著都要十點了,畢竟孩兒嗷嗷待哺著,我只好很痛苦的起床!

元旦的第一餐我們來到很喜歡的桃園早午餐店,
這家品質算桃園地段很不錯的,有各式各樣的組合,但最愛的就是這款傳統美式早餐!
我點的是美式炒蛋、法國吐司、炸薯條組合,跟雞寶一起分享餐。
早午餐名稱:mio the dinner 莫伊美式餐廳

厲害的是他還有跟GOMAJI合作,下載app後再使用app 刷卡服務可以折一百
我也跟韓國人一樣先進了耶!



吃完早餐之後,元旦天氣如此好,在北部就是要好好把握好天氣出去曬太陽啊!
每天天氣都這樣有多好,藍天+15度c!!!! 不要pm2.5

是不是很像在日本?哈哈哈哈哈



兩顆球球就可以讓小孩玩兩個小時,雞丁順便攝取一下維他命D 看能不能長高1公分!



今天怎麼拍怎麼美耶~然後JJ還是穿著她那件101件夢幻洋裝來踢球
DD還偷穿JJ的紫色衛生衣,露出來了拉!



落葉好美,這些是雞寶等等準備炒菜的原物料



小時候最喜歡在路邊扮家家酒,現在路邊好像不能隨便炒菜了,只好帶雞寶來公園炒菜
女生真的對炒菜好有興趣!還是遺傳我?DD整個都不知道飛奔到哪裡去了



今日晚餐獻上的是姜姜最愛Japanese curried rice
這道菜我婆婆也很愛,也問我大概三十次怎麼煮XD
但每次講她每次忘,我還是直接煮比較快!

老話一句,食材新鮮什麼都好吃,準備黑豬肉梅花豬、美國小巧馬鈴薯
(這款煮起來很綿密又甜)、屏東洋蔥(真的切的我狂流淚)最後只好以慰安婦造型
墨鏡加口罩才切好,善心人士趕快教授我如何切洋蔥部落淚好嗎?


然後我真的不得不稱讚少婦界夢幻鍋具LC鑄鐵鍋,
自從買了他我覺得我的烹飪時間好彎得福!隨便弄一弄湯汁跟肉類都好軟嫩多汁,
材料的靈魂都被它鎖住出不來了拉!

我從五點半開始煮煮煮到六點,就好了,重點是好吃死了!!!再灑一下花椰菜就嘟嘟好





噹噹!!我的加噴尼資咖哩飯完成了!
再搭配小農豪是農坊種的白米(台中市集購入)真的是碰碰跟廖俊搭得好完美
大家可以私訊詢問喔:https://www.facebook.com/豪士農坊粉絲專業-1592036754349335/



白米真的不是我在大臭彈!我真的很會煮!(不過可能輸我妹一點點)
通常內鍋兩杯米我就會放入兩杯+多兩格水再加一點點橄欖油,
外鍋會用兩個水去燜煮,千萬不可以電鍋一ㄆㄧㄚˋ起來就打開鍋蓋!
一定要讓水氣跟米粒無限鬼打牆,讓它們燜個五分鐘嘟嘟好



Japanese curried rice is a wonderful rice dish,You have to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