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風車圖書系列的音樂書籍

之前就有買過『太鼓!咚!咚!咚! 』入門
寶包爬來爬去壓了書的大鼓就會發出聲響
每一個寶包都喜歡!我好像在機寶八九個月就購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本入門音樂書,導致雞寶十個月聽到音樂就會搖晃身體
還是有人上身了?怕怕!

再來第二本就是這本:我愛唱歌小鋼琴繪本
雞寶已經越來越來愛唱歌,加上熱愛音樂的她彷彿就想去考街頭藝人證照
但我們還是要先把底子給練好再去考

所以在B&Q的時候剛好看到這本,雞寶就抱緊緊不想放開她
雖然說我們實施在外面不隨意買玩具給她
但這一切都是天意!這本書包含了歌詞、15首兒歌、麥克風、跟鋼琴
這樣加起來450元!!!買了啦!


麥克風可不是假的
是真的可以發出聲音的耶!


裡面有15首歌曲,包括拔蘿蔔、蝴蝶、茉莉花等等經典童歌
發現童歌百年不變,而且這15首裡面雞寶就會唱8首以上耶
根本就好適合他練習當街頭藝人的工具!
然後她還會裝模作樣的彈鋼琴,哈哈哈哈!


歌曲目錄在這邊


裡面有可愛的童趣圖案
原本我以為雞寶不知道哪一首是哪一首,然後翻來翻去歌詞
結果沒想到她點歌後翻的歌詞都正確耶 Amazing!




後面也有指導說明書喔,製作的很驚美兒


然後依舊要請代言人拿著書代言一下
好認真的神情,媽咪知道妳真的很想當街頭藝人!
但不小心內褲露出來了 哈哈


一拿到音樂書立刻就按了起來
小朋友最喜歡按來按去,摸來摸去,就讓她們自己去摸索吧!
不過這款音樂書一按的時候會很大聲,還有音量可以調整喔
不然吵到鄰居我也是一整個好尷尬!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唱了起來



然後睿宇滴滴他好忙
忙著在佈滿一堆玩具地雷的地墊玩耍爬行
玩具每天都散亂在地墊,我都是等到他們入睡後才會收
(何時才可以不用收玩具~~~~~吶喊~~)

接接依舊自顧自的在唱歌
無視於滴滴在地上爬行的模樣
假如平常沒有這本音樂書,兩姐弟就會在那邊妳壓我 我壓你
哭來哭去的煩死了


有了這本風車音樂書
我就可以分散接接對睿宇滴滴的注意力 oh ya 成功!


唱著唱著,睿宇滴滴也被接接的美妙歌聲吸引住了
呦!不錯喔!第一位客人上門



然後默默的睿宇滴滴就站了起來也想跟接接一起玩
還想吃了接接的音樂書XD



接接可能真的以為自己是阿MEI!還拿麥克風給滴滴唱!
你哪位!!!!



 這樣的Peaceful 真的好想讓媽媽熱淚盈眶的拍拍手
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很有檔頭
可以吸引雞寶跟雞丁的注意力很久很久
而且每天都可以練習新的一首歌
這樣童歌很快就可以朗朗上口,我們的演唱會之路不遠了

這些音樂書真的好適合哄騙小孩
接下來我會繼續購入一些ABC阿!歌謠之類的
不但可以訓練寶包的音樂能力,也可以讓姐弟倆互動更良好
除了睿宇滴滴要大咬接接的音樂書時,接接就會抱著音樂書逃走以外 哈!

真的很推薦爸爸媽媽購入
有時候在外面吃飯時,也可以用這些書籍稍微拐騙一下孩子可以乖乖坐餐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