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
邁入第九個月了
你說我心情怎樣,廢話 我就是錯勒蛋!!

從小我就超怕痛
被人捏一下 打一下就唉唉叫
最怕看牙齒 因為很怕痛
你捏我手臂 我就會哭
所以我想選擇自然產真的是我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好弱

接下來我就用一系列來介紹我這懷孕的過程

0個月,這時候雞寶應該在我肚子裡慢慢醞釀了,我怎麼這麼苗條阿我!



第二個月
這紅包袋是一個sign 但我還不知道我懷孕 哈



三個月還跑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好happy喔!!也跟同事公佈懷孕的事情
才剛說ㄟˊ怎麼一點都沒有懷孕的感覺的隔天,我就開始吐了!
刷牙也吐、吃完早餐也吐、晚餐也會來一下,人生吐到最高點
以前天天看美食部落格的我,這時期的我真的是一點一滴都沒胃口了



五個月帶雞寶去日本關西之旅享受日光浴
這鏡頭也把我拍太瘦了吧,我會請姜姜好好保養這顆鏡頭
不讓它壞掉

這時期,我的肚皮開始長疹子以及開始便秘,OH MY GOD
癢死以及肚子脹死我了,大便從來就不是我的問題耶,
但自從第五個月後,我真的是為了便秘而煩惱,
後來發現多吃黑棗跟水果,又解決了我這煩人的問題~



六個月,帶雞寶去陽明山晃晃,走走步道,孕婦要多攝取維他命D以及吃喝玩樂啦
趁現在能玩趕快玩


七個月,參加Nathan抓周活動但他不鳥我
懷孕不能抱重物,害我都無法博取Nathan的歡心~



八個月,過年全家出去玩,阿公阿罵好疼妳喔,雞寶,話說我怎麼腳張這麼開?
回到家大吃媽媽煮的菜,真的好令人開心阿,媽媽煮了好多魚跟蔬菜,後期攝取營養真的很重要!



九個月媽媽很認真做菜,怎麼這麼有母親的光輝阿我!



現在變好肥,臉好圓!現在一整個是又害怕又期待雞寶會長怎樣
好刺激喔!!!

懷了雞寶後,神奇的是,以前都找不到車位,現在去台北繁華的都市,真的是隨意都可以讓我找到車位
懷了雞寶後,感謝的是懷孕這幾個月,照顧我的同事們、朋友們、姜姜、同學們,以及不認識我卻讓位給我的人
真的讓我感受到,懷孕後讓我發現周圍充滿愛,雖然我老是不小心會罵出髒話,忘記胎教這件事情
可是開心真的就是最好的胎教了!!

話說生完之後,這些寵愛可能隨即消失,哈哈,我會好好珍惜最後這一個月的福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