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沖繩市區
我們住的是Double tree不過忘了拍照
但這一家飯店我真心是要大力推薦
因為它一出門口過了一個天橋就可以到達沖繩旭橋站
而且bus 總站也就在對面,真的是方便死了
再此感謝旅遊達人同事小公主

因為我們是親子遊
這家飯店真的是一出門右轉就有一個電梯可以搭乘然後接旭橋站
可以上Agoda訂房有時候會有早鳥優惠專案

今天我們要前往的是有異國風味不是異味的浦添外人住宅
這個地點比較少人會前往是因為它交通沒有這麼方便
不過因為飯店對面就是公車總站,來體驗搭乘公車吧

沖繩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流行公車
因為可能南北比較近,每一個家裡都會有一台汽車代步

今天是一個超大晴朗好天氣
一樣都是算熱帶國家怎麼沖繩的天空可以如此美!!!!

下圖是那霸巴士總站
我們搭乘的是110號公車前往浦添





然後沖繩公車都會很準時發車
在等待公車之餘雞寶還來跳場日本舞




然後因為這個路線是我前一天指派給姜姜請他查詢
結果後來上了公車坐著坐著發現怎麼車票跳到一個人要600日幣有沒有搞錯!!!
於是我突然跳起來跟姜姜說下車,我們錯過站牌
然後一路上我們頂著12點的大太陽邊找路
哈!我承認我是一個對熟人會脾氣很差的人
然後我就開始說為何你都不查清楚巴拉巴拉又怎樣的
(因為其實出國我都會查好路線然後仰賴姜姜的方向感)

這次給姜姜一次機會後他卻!!!查錯
不過姜姜真的是一個脾氣好的人,他就拿出他的ipad很認命的找地圖
發現我們大概要走個20分鐘吧,於是走著走著又火大哈哈哈
姜姜真的是我的旅行好夥伴

總之要搭乘110公車到浦添的話,記得是要在第二城間下車喔!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然後因為走了一大段路還有上坡
頓時好羨慕坐在娃娃車上的雞寶包
所以我們就選擇52號泰式料理Spice Cafe Hochi Hochi (ホチホチ)


特別的是他好像是走泰國風味
還真的不知道日本人是怎麼烹飪泰國風味
但看起來還是好別緻的泰國菜


再來一張雞寶好熱的照片


因為有雞寶包要一起吃
所以我們點了香料佐豬肉飯
日本人真的好會擺盤,這樣一盤看起來都讓我覺得是在品嚐藝術品
怎麼可以把泰國豬肉炒得這麼Colorful !!!!


簡餐附的泰式醬汁生菜沙拉,也是好精緻 


最後一到甜點當然是雞寶包的最愛
她居然整個吃光光!可惡也不留一點給我
這道甜點我也忘記是啥名字了
片假名我也看不懂
但吃起來鼓溜鼓溜然後好像慕斯又好像奶茶
總之就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然後真的覺得日本人好會營造這種雜貨小店的感覺
讓人溫馨又覺得好像在自己的家裡吃飯

店內也有一些寄賣的飾品供客人購買


你看他們父女倆是不是好像呆在自己的家吃午餐
請問是在討論什麼可以讓我加入嗎?
右下角是顯示日本真的好貼心,提供籃子讓我們放包包
它只是一家簡樸的小店卻如此令人感到窩心!


每一個角落都好別緻


後面就是老闆們認真用心烹飪的小廚房
然後櫥櫃上面的收納好想學習,我收納能力真的爛透了!


接下來是一系列雞寶包在店外的寫真集
讓粉絲們聞香




然後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就哭了起來
哈哈哈,旁邊還有一個石敢當做對比


然後走著走著又破涕為笑
以及好愛幫媽媽忙,一直說要幫我推車
但我不能坐啊!怒


親子旅遊其實真的不用排好多行程
因為每一個東西,樹葉、石頭等等一些小東西
就可以讓小人們流連忘返,玩得不亦樂乎
最重要的是享受在一起玩樂的過程!(是說我很愛發脾氣XD) 

雖然我今天還是有小發脾氣
不過吃完飯心情就好多了
哈哈哈,還是要謝謝方向王兼攝影師姜姜!
沒有你我應該還迷路在公車站出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