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體驗的手工果醬跟泡菜好高級喔!
看看它的包裝真的是一個用心的廠商!
一整個精緻包裝也可以拿來送禮物喔。

然後一看到『手作』就好開心
天然新鮮食材,獨特的口感,全程使用臭氧殺菌洗滌,小量手工製作的品質保證。
畢竟現在台灣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
肯願意用心製作的廠商真的不少了!

哪邊可以買?
純物.手作

所有的商品都是等訂購後才開始製作的!
果醬跟泡菜都是手工製作,小批量製作,一條龍的製作程序,不含防腐劑
如此新鮮的商品讓人吃了好安心。

每一罐泡菜跟果醬都是精心使用玻璃瓶包裝,杜絕塑化劑的危害!
泡菜罐子上還很認真的印製貼紙讓大家更容易辨識

 果醬都有認真標識使用哪些食材、清楚的成份標示
手工果醬都是小量製作,選擇優質的水果,慢火熬出來的


這次拿到的是百香果跟鳳梨
但因為不想一次開兩罐怕吃不完
所以先開百香果的口味來試試看~


一打開百香果醬,滿滿的水果香味
讓我忍不住先用手指偷吃一下
真的好濃郁喔,而且沒有像外面那樣的凝膠感
真的是全食物熬製出來的耶!

品嘗起來不會太過於甜
若是吃習慣外面的人工添加物放很多的果醬,可能會不大習慣這樣的味道
但其實我們的舌頭常常被人工添加物給矇騙,這樣的純天然手工果醬才是真正的優質食物。

純物 手做天然果醬
拒絕化學香料、香精、色素、防腐劑、檸檬酸等等添加物
可見平常我們吃下的果醬加了多少莫名其妙的添加物!


手工百香果果醬除了塗抹吐司
我這次是用鬆餅來吃
但其實還可以拿來泡茶、加在優格風味應該都不錯~

我先把Scone用烤箱烤得酥酥脆脆
再搭配純物 手作 百香果醬
一大早吃這麼健康的早餐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充滿活力!


輕輕抹上一匙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好滋味。
搭配鬆軟的Scone 真的是好健康的早餐喔!




接下來品嚐的是黃金泡菜,韓式泡菜之後煮火鍋再分享給大家!
包裝一樣很精美,使用玻璃瓶包裝,杜絕塑化劑的危害


記得要使用乾淨的筷子把泡菜夾出來喔
因為使用用過的筷子這樣會把細菌帶進去罐子裡
這樣黃金泡菜會很容易壞掉。

內容物有:
在地高山高麗菜、紅蘿蔔、胡麻醬、檸檬、手工芝麻油等等
吃起來真的跟市售的黃金泡菜不一樣
我真的吃不停!!!




日式黃金泡菜
可以拿來當小菜品嚐,也可以拿來炒豬肉好好吃


我今天是炒飯搭配日是黃金泡菜
味道有夠搭的耶!這款黃金泡菜真的是我的愛
超好吃的!吃起來都會卡滋卡滋好清脆。好爽口
夏天快要來臨,吃上幾口都覺得自己瘦了 哈哈哈
我覺得這款泡菜還可以搭配涼麵效果應該也很不錯!



清脆的日式黃金泡菜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耶
原本已經夾出好多的泡菜
都被我一瞬間秒吃!!!真的太好吃了,我一定會再回購!


另外韓式泡菜
建議開封後的15天是最佳賞味期限
吃起來跟黃金泡菜有不同的風味
也可以拿來煮火鍋,加入豆腐、豬肉片、火鍋料
天冷的時候絕對是最佳首選
但天氣熱把它當冰涼小菜也是很透心涼喔
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嚐!


包裝很認真的封膜起來,以防細菌跑進去
真的是好用心


內容物使用在地高山大白菜、特製辣椒粉、新鮮蘋果、生薑
大蒜、魚露、糖、紅蘿蔔
難怪吃起來有一股清甜味,原來是有特別加入蘋果增添風味!


連姜姜都吃到目瞪口呆了是不是!!!


現代人真的常常外食吃太多無ㄟ謀ㄟ人工添加物進去肚子
才會導致一堆年輕人一下子就得到好多疾病
健康蔬食真的很重要,自然發酵的黃金泡菜絕對是你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