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雞寶生長速度實在過於緩慢
導致其實好難分享私服穿搭
因為她每一年都可以穿上一年的衣服
媽媽又是小資媽媽捨不得丟,所以只好一年買幾件重點服飾!

常常在屏東的她,根本不適合穿上太厚的衣服
所以大多時候都是下列這樣的調嘎搭配三件一百元的小褲褲
清涼有勁小妞妞,跟阿公還有姜姜爸爸都可以搭配親子裝XD

這種洞洞吊嘎真的很透心涼
我不得不說Uniqlo這項發明真的很棒
之前還只能在日本買,現在台灣到處都買得到
然後明明台灣就比日本熱,為何我們不能研發這樣的洞洞包屁衣!!!
老人身上都一堆這種透心涼汗衫了,只要設計一下可愛的樣式,
其實我相信小孩市場一定可行的!

上衣:Uniqlo 網眼背心,三件一組好便宜
有兒童跟寶包款,預計替睿宇滴滴也來購入。

褲子:屏東菜市場四件一百元,真的好划算,
也可以拿來當戒尿布使用的小褲褲喔,非常容易乾。


這件小洋裝我本人也很滿意
是件套上就是重點的小洋裝,而且超涼爽的!
是我在香港Outlet用一折買到的,根本就不到兩百元!!!!!

不過現在已經穿不下了,即將轉送給其它寶包們。


再來是我本人很熱愛購買的吊帶褲,吊帶褲也是一年買一件就好【媽媽真的好省】
因為一件吊帶褲雞寶就能穿兩年,而且裡面只需要搭一件素色的T恤或者背心超好

吊帶褲購自『oshkosh』台灣雖然有專櫃但貴的要死
建議可以跟網路帶夠購買,可以share運費好方便又省錢。
國外又時不時很愛下殺,有時後才七折購入,
過沒幾天又五折,真的想氣死人。



這樣搭配起來是不是就是小陳綺貞了
真的沒有枉費我懷妳的時候還參加綺貞的演唱會。



睿宇滴滴也來插播一下,這件吊帶褲也是接接傳下來的
睿宇滴滴心裡想:為何我都不能穿新的!
想生兩胎的媽媽建議可以買中性一點,這樣一歲到兩歲的衣服就可以公共穿。
小資媽咪真的到處都想省,寶包都想翻白眼了。


今年替雞寶購入的是這件洋裝
藍白線條交叉而成,喜歡他這種淺淺的藍色
手臂有點兒小花邊,替小女孩增添夢幻氣息
這件我真的好愛,材質好清涼好適合在屏東穿!

藍白洋裝:購自Gap baby 我是買90公分的
話說Gap baby也進軍台灣了,Baby市場在台灣競爭越來越激烈
有Uniqlo baby 也有Zara Baby 還有Gap Baby,未來H&M也要來了!!!!!
四個市場區隔都不一樣,但我本人沒有做問卷調查,所以就不公佈結果了XD

這件洋裝剛好在米國Gap 六折的時候購入
台灣要賣一千多,米國寄來也才七八百,差好多!!!


會冷的時後再搭配針織衫可保溫 哈哈
請問下面小姐是要夕陽下約會嗎?


我承認下面這組我在亂搭 (因為媽媽自己本身也很愛亂穿)
但居然跟要前進的苗栗客家風搭上線,太好笑了!

遮陽花帽是天使粉絲送的
花花褲褲是英國Boden 偏貴
上衣是nina阿姨在雞寶一歲送的環球影城elmo上衣
現在三歲還可穿,好誇誇!



下面這組是媽媽自己替機寶組合的澎澎裙系列,但澎澎裙太不適合在屏東穿會熱死
等到她重返桃園的時候我們再來隆重登場。
平價Carter's 也能搭出高貴澎澎裙風喔
不見得要花一兩千買澎澎裙 哈~【有買的媽媽請不要對號入座 哇哈】


寶包私服亂穿搭
敬請期待半年後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