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兒,操。碰!!    這個樂團是在去年的一月組成的吧

由我 (Fan ching)、(inky)、(Aru)、(超全)先在苗栗的草莓園組成的,接著有(正儒)、(阿碰) 的白沙灣之旅,終究組成 FIRR 樂團‧操‧碰 !!!

這個名稱是大陸人想的,他很厲害,我都想不出來,因為他是鬼靈精,眼睛大顆大顆的

阿操跟阿儒是阿姜的好朋友,他們是同一屆的,我怎麼跟他們熟的,好像是跟阿操比較快熟,因為他是精靈的老闆,再來是跟阿姜熟,因為他是我訓練營的小隊長,最後是跟同小隊的政儒熟,他曾經打我的頭把我打哭,我一直都記得,你總共把我用哭三次!!!

精靈是我的高中不熟朋友,到大一才跟他熟,因為我有幫他搬家,但自從他有男友後,就很沒人性,結果導致成我在社團發展的比較好,現在他還是我的室友。五年了耶~~

阿碰是我大一最愛的大一小朋友,我都會跟他說 "我好愛你喔 " 這幾年他好像跟別人比較熟,但我都會用一些招數把她吸回來,她也會乖乖的被我吸走。

精靈跟阿操是牛頭的
我跟政儒是酋長的
阿碰跟阿姜是火炬的
ㄟˊ怎麼沒有駱駝的
阿哈哈 是晚經跟羊咩拉
可是她們跟我們沒關係
只是在駱駝中她們跟我們最好 (哈 忘記一個誰了 就是他就是他~)

社團的關係讓我們緊緊相連 好好喔
因為這樣生日再也不寂寞!
我是生日啪踢舉辦人
想辦的就來報名喔 

P.S 今天吃的餐廳是→千里,是海洋男介紹我去吃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它的網頁喔!
http://www.sen-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