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要紅了,就會忘記以前XD,兩年前沖繩租車OTS還沒有這麼夯,所以我租車四天的花費只需要12,600円,加上其實我們租的是小車,所以價差也不一樣

這次因為要攜帶總共六個人,看一看 OTS 租四天就要將近一萬以上台幣,沒有錯是台幣,整個價格也暴漲太多了,而且據說現在租車都要大排長龍等一個小時。所以你可以看看我推薦的租車平台喔!

所以身為搜尋達人的我找到一間算是日本租車平台:tabirai
http://www.tabirai.net/
它有分日文網頁跟中文網頁,很奇妙的是只要轉換到繁體頁面價格就會多出三千台幣
到底為何要坑我們華人!
為了不給坑,我決定深度的去研究這個網站,其實這個網站你可以租到各種租車公司的車種,它等於幫你集合所有沖繩租車公司的車型款式。還可以一起比價。
必須要決定的選項:
1、租車時間
2、還車地點,我是選那霸空港周邊
3、再來依據人數選擇車款



選好自己的租車條件之後,按檢索後就會列出適合妳的方案,
這時候就可以看看車種跟價格是否符合你自己的需求。

我本人是希望有中文導航,所以有另外寫信去問公司是否有中文導航。Email:car@okitour.net。

寫信內容我英文超爆炸爛,但我相信日本人應該看得懂 哈哈哈哈,而且因為我怕他看不懂中文導航的英文所以我就用了日文來描述,日英混合我好飛遜!
Dears,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if i want to rent this car.
Is it have Chinese ナビゲーション (中文導航的日文)

And i have 4 People and 2 child total 6 people.
This car is ok?


訂好了之後會平台系統會寄信給你確認信件
之後若有用提可以用信件裡面的密碼登入回信詢問,回信超快的當天就會回覆
不需要Service level 哈哈哈哈
我選擇的是這款車型,租車公司是Times Car,可以載七個人


訂好之後會給你確認信件,下圖:
我的返車地點選擇的時:國際通附近的服務站,最後居然發現就在飯店停車的隔壁會不會剛好,根本就天助我也!!!!有小孩的記得要勾選安全座椅,我這家的安全座椅是不需要加價的


比較麻煩的應該是在登錄自己的名字資料都會需要使用半角,網路上有很多工具可以幫你翻譯,或者是用下面這個方式也很簡單,我就不再多說明了。
如何把自己的名字換為半角?http://goo.gl/NNk2c

總之記得自己預約的編號跟公司就沒錯了!
這次租車後來我們多延了一天所以總共是五天,然後又加全險所以是日幣33,900元,
五天大概一萬出頭真心是好便宜,若不怕出事的話是可以不用保到全險。

抵達機場後就依據下面的確認信前往接駁公車11號,這邊要注意一下是雖然提醒站牌在11但其實是有11A 跟 11B ,所以記得要列印租車訂單,至少可以知道你租的是哪一家,服務人員都會很熱心地引導你該搭車的地方。


大概不到10分鐘就到了Times car,想偷拍結果沒有拍到完整的名稱 哈哈哈哈上圖那人他會講中文,所以再也不像網路流傳的故事說除了OTS以外的租車公司都不會中文跟英文,現在他們很國際化了!



這是我們的車,就算是馬自達開在日本也好可愛!為何不進台灣!!!!!裡面空間真的很大,不過很妙的是他們的後車廂真心不大,所以第一天有稍微擠一點,但我們都哈比人腿短很ok的,若170世界的巨人們可能要稍微詢問一下空間是否可以塞得下行李箱喔!

這幾天開下來因為這台車不是油電車所以油費貴了點,總共花費:7,872日幣,
建議還是租油電混合的車因為油費差將近一倍多喔!





最後歡迎大家可以追蹤『tabirai粉絲團』,了解最新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