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前言:312雞丁生產記(前言)之到底誰說第二胎生很快的!
生產續集:312雞丁生產記(續集)之到底誰說第二胎生很快的!

有鑒於本人傻呼呼的生了第二枚寶包後,我可以好威風的寫一下減痛分娩跟自然痛分娩的比較
有一種很沾沾自喜的感覺耶我!

減痛分娩Review

很多人問我減痛分娩不是都是應用在第一胎嗎?
其實也真的不要再問我為何第一胎沒有減痛分娩?因為問我我也不知道
不是為了省錢、也不是因為為了預防腰痠,更不是為了寶包這種偉大的原因
一切就是忘了,因為沒生過所以覺得應該可以忍受的了,哈哈哈哈

生完之後,下定決心第二胎一定要打,加上身邊好多媽媽跟我推薦這產品的好!
那我當然是要打!【好像老鼠會推銷產品】

減痛分娩可以降低生產百分之八十的痛,百分之八十這聽起來是不是非常誘人!!!
但有的人也會因為柔軟度不夠,導致軟管打不進去,或者脊椎有一些問題,或是對麻藥有藥物過敏的人
也是有可能無法使用減痛分娩這個仙丹的!所以我可以用這個仙丹我真的是要謝天謝地!

打了之後,真的還可以很悠閒的跟姜姜聊天、討論一些人生大道理,三不五十再看一下FB動態,
還可以允許姜姜去7-11買東西給我吃,我本人還可以感受到肚子很餓這一種事情,妳說減痛分娩
是不是讓我整個人生產很Relex!聽說有的人可以使用減痛分娩到五指全開,然後就在沒啥痛的情況下
寶寶就這樣溜出來了!但我本人沒有Enjoy這部分,因為我的子宮頸很硬頸,怎樣都不自己開到十公分!
所以最後還是慘遭全關掉減痛要靠自己生寶包,但至少我只有20%的痛,oh ya,不過因為有減痛的關係,
醫生在幫我縫紉的時候,本人感受到頗痛的痛感。

下圖還在玩手機:





P.S 不過減痛分娩據說會讓生產的過程延後,因為沒這麼痛了,寶包也不想出來,有時候甚至會弄到剖腹
,所以建議懷孕的時候還是多唸經,希望觀世音菩薩保佑一切順利,我真心覺得這部分要相信一下!


自然痛分娩Review
沒打無痛的第一胎,真的是從開4CM就開始呼天喊地了,加上我本人生了17HR
每陣痛一次我真的就全身沒力,姜姜也必須一直陪在我身邊,手要時時刻刻借我握,
他借我握到手都快斷了,當下
我真的腿軟到大喊我要剖腹,也因為痛得要死,幾乎感受不到餓的感覺,
婆婆要我吃東西喝水,我都不要,因為我只想趕快把寶包生出來,但也因為痛好久,
所以好多人問我剪下面會不會痛的時候,我都會說,早就已經沒知覺了~

對了,題外話,又加上桃園的減痛分娩只要6,000元,還挺划算的,哈哈哈
台北據說要9,000-8,000,真是貴桑桑~歡迎來桃園打減痛分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