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篇文章到現在也將近一週多了!

雞寶神奇的在她爸爸姜姜生日那天318出生了
妳真的是姜姜的前世情人耶妳

其實從17半夜我就突然因為肚子一陣酸痛而驚醒,
就像是經痛一樣,畢竟我已經九個多月沒經痛了!

17號當天我還很鎮定的跟姜姜說你去上班,現在痛好像也沒有很規律,

等到很規律我再摳妳,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很獨立的孕婦!

接著我就用筆記本默默的紀錄著陣痛的時間
腦海中還記得醫生說的七分鐘一次再去醫院,基本上產兆跟斯斯一樣有三種
 
1、陣痛每七分鐘規律痛一次,五分鐘、八分鐘、十分鐘痛一次都不算,都有可能是假性陣痛
2、破羊水→要立刻衝去醫院
3、出血,要跟生理期第二天的血量才要衝去醫院喔!

直到17號晚上我的陣痛越來越密集,但我這個怕痛的人更怕被醫院退貨,所以我就一直忍,
忍到17號過18號的凌晨,姜姜看我受不了就說去醫院吧!

到了醫院開始測一些血壓、宮縮有的沒的,然後護士開始對我做一些私密的動作,
沒想到我已經開四指了!護士還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我當時居然因為雙子座的猶豫不決,
就沒打了,絕對不是因為我勇敢想挑戰人生極限,大家真的誤會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生產過程了,從18號的一點住院開始,我一直以為我會生很快,因為已經開四指,
沒想到我每開一指都要花我兩個小時以上,救!命!阿!
這期間很多人來跟我說放心拉你八點就生好了,過一陣子就說哎呀~中午一定OK的,到最後醫生說,
夕陽下山前一定讓妳生出來,我真的快要抓狂了我。

這一切真的很漫長,我也不知道我這個如此怕痛的人怎麼能熬過來,好佩服我自己,
也謝謝姜姜與婆婆在旁邊陪我加油打氣,這時候老公的支持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很不喜歡甜言蜜語,但是我真的要跟姜姜說妳對我好好,我要一輩子賴著你了我!



終於終於我從九點四開到十指全開,也看到雞寶的頭,一堆護士把我推進產房,
進了產房不到五分鐘雞寶就哇哇哇的出來了,我一直以為我看到她會大落淚,結果我沒有,
因為看到她好可愛有一種好好笑的感覺,於是我就噗ㄘ笑了出來。

雞寶,歡迎光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