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集:312雞丁生產記(前言)之到底誰說第二胎生很快的!

說完我要打無痛之後,護士把我移到我要待產的病床,
說實在對這待產的病床好沒有好感 哈哈哈

躺上床之後,酸痛還是一陣一陣無情的侵襲我,

這台測胎動跟陣痛的機器,我真的是很害怕,因為只要我一酸痛,
機器就會發出一種很令人厭惡的咚咚聲
好像再提醒我有多痛似的!


 
護士說我已經開三公分了,三公分嘟嘟好剛好是可以打無痛的公分數,
還要先快速的打完點滴,才可以接著打無痛,心中默唸著希望可以打成功

不久之後我的生產救世主來了!!!
它真的是現在女性的救世主,我真心是可以大比較無痛 VS. 腰瘦痛死人自然產的人



護士一來就叫我捲曲成蝦子,肚子這麼大還要捲曲真的是有點難度,
還好我本身有練過瑜珈柔軟度很夠,捲曲的還算到位,
護士說打第一針的時候會有點痛叫我要忍耐,還溫柔的把雙手借我捏,
在我閉眼睛很害怕很害怕的時候,那一針就打下去了,說真的不痛,
當醫生要把無痛的管子慢慢挪進去我的脊椎的時候,一直發出ㄏㄟˊ奇怪.....
然後挪好久好久,有一點酸痛,我心想尬的!該不會我的體質無法打無痛吧???

晴天霹靂的一直很害怕之後,醫生終於用他神奇的醫術把無痛弄好了,
並且跟我解說了一些事情,八公分之前都還可以加藥劑,OH YA!
講解的當時,我真的一點一滴都感受不到那酸痛侵襲我了~~~~~~飛上天~~~

然後就這樣從3CM→5CM→8CM,看那檢測陣痛的機器一直飆到最高處,
但我本人一點一滴感覺都沒有,只有前面會有一點點寶包要爆衝的感覺,
這真的是人間仙境阿~~~~~

看看下面我還可以靜靜的休息,真棒,
第一胎我到5CM就一直要開始忍耐那超級可怕的痛了,現在到8CM啥米都不用怕!!!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無痛,我的產程並不像人家講的第二胎三個小時或者五個小時就出來,
居然也從早上來到了下午,原本還希望中午前趕快生一生的,開到8CM護士要我自己用力,
有可能因為打無痛,我用力方法不對,護士說因為男生頭比較大,所以一定要開到10CM,
然後然後這時候無情的說要關掉我的無痛,我雖然要拒絕也不行,因為最終任務是要把寶包生出來!!

一關掉無痛不到幾分鐘,老娘的肚子開始大飆痛了,我想罵髒話!!
但我真的一直是很沉穩的產婦,我都靠意志力忍住痛,或者捏姜姜的手(他好衰)

最後最後到兩點我終於要去產台生了,但很不巧的是,居然有一位孕婦跟我同一時間生,
而且他是第一順位,所以醫生要先去替她接生,她叫的好淒厲,還是先讓她好了,
但我本人也真的快飆出寶包了拉醫生,護士居然還叫我先不要用力,我怎麼可能有辦法克制不用力!!!
救命阿,這時候我已經歇斯底里的問護士還要多久!!!!!

這時我快昏厥的時候,江茂橋醫生救世主二號也來了,不到幾下古溜雞丁寶包就跑出來了!
我很確定我從2點到3點都是因為再等第一順位的孕婦生完!!!!真的不要跟其他產婦同時生寶包阿



這次在產台呆好久,我的手跟腳因為用力過度,隔天呈現鐵手跟鐵腿的模樣,生完雙腳還狂抖,
就像用10秒跑完400公尺的感覺,累死我的老天爺!

照片左邊就是桃園敏盛經國院區的婦產科醫生江茂橋,給他產檢跟生產我真的好安心,
處理的動作很快,又有耐心,真的是位好醫生!




312下午3點25分,雞丁終於跑出來了,3200g而已,醫生你騙我3500g!
照片我看起來好疲累喔,哈哈哈!姜姜你好像路人!



下回再分享無痛分娩到底如何?跟雞寶與雞丁到底像不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