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歲又一個月的雞寶包胃口好差
媽媽愛的副食品餐點吃兩口就吐出來
啥也都不吃,但媽媽還是對寶包很好
上網Search了一下,看看長牙好朋友有哪些

有人推薦冰涼固齒器
Like 貝親固齒器,網拍很多人在賣,價錢都大概介於一百二到一百五之間
想省錢的媽咪也可以上babyhome的工商/ 物品買賣交流區去徵徵看,
說不定也可以挖到便宜好物

貝親固齒器有兩種花花類
一種是綠色小花花,另一種是綠色小花花以及貝親冰涼固齒器
各有各的不同功能~
 
綠色小花花適用於六個月到七個月
雞寶包那時候對綠色小花花好愛不釋手



一歲又一個月的雞寶包卯起來長牙齒
先是從下面兩顆開始,上面也一起冒出四顆
 

想必她寶包應該是牙齦有夠不爽,所以也東啃啃西啃啃
為了讓他啃的安心,啃的舒爽,媽咪我本人又上網Search好物看看有啥可以給她啃的

於是看到許多媽咪都推薦的香蕉牙刷
妙的是這個香蕉牙刷是美國人的Idea但是是台灣製造,真是太誇張了啦!!!!!

我是上露天購買的,找到價錢298免運的,好便宜,比一些美國代購網站都還便宜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2130438141

香蕉牙刷設計的由來

設計Baby Banana軟性學習牙刷的人,是美國一位媽媽兼牙醫
當她遍尋不著一支令她滿意的牙刷給她剛長牙的小貝比時
便毅然決然地決定結合自己的專業自行開發一支!


香蕉牙刷特色:

【香蕉牙刷特色】

1、寶寶香蕉牙刷100%最高醫療級無毒矽膠做成,不含環境荷爾蒙、BPA(雙酚A)、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Lead-free(無鉛)、Latex-free(無乳膠)、重金屬、..等有毒物質,可讓寶寶咬的很安心。
2、可愛的香蕉造型,整隻是QQ的有彈性寶寶使用不會造成傷害,整支牙刷柔軟有彈性,可以按摩寶寶的牙齦,且刷到不易刷到的地方。
3、可以用洗碗機清洗,好清好洗,也可放冰箱冰涼變成固齒器,一物多用。但通常我都是用小蘇打or熱水沖一沖就OK了!
●鮮艷的黃色香蕉色澤及造型,吸引小孩的注意力,讓寶寶愛上刷牙好時光,及早培養潔牙的好習慣。
●通過美國政府嚴格醫療測試,牙醫師推薦。 


Made in Taiwan耶!!!!



有兩種款式
剝皮的香蕉,適合0到1歲的寶包,也方便抓握


沒有剝皮的是1~2歲試用,我發現我好像買錯了,不過算了,反正對於雞寶包而言都是新鮮物
她咬的開心就好 哇哈哈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一邊咬一邊口水還會租租滴,記得要圍圍兜兜~



刷的很起勁



因為有香蕉皮頂著,所以不會整隻都吞進去,爸媽勿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