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就在今天,我付了前往東京的機票,
我是真的又要在去日本囉,
我想東京一定很多人去到不想再去,但這次是我的東京處女秀,好害羞阿~

這次的Partner是姜姜姜姜,接下來的日子,小硬必須勤儉持家累積東京的旅費,
才可以到那邊大花特花呀,咩咩以及專兒等等我!

出發的日期是616-621,希望到時候工作不要耽誤到我的行程呀,
東京機票的價錢是13200元,五月又要繳稅,
整個金錢要很努力的賺阿!

努力的工作,就是要為了出國玩樂。
歡迎大家提供東京資訊給我,我會很愛妳們,但不會給omiy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