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今天跟你聊msn,才知道,原來你記得我很多事情,
去黃昏市場買蛋糕,給五百還四百五元,跟要五毛給一塊的道理差很多,
因為蛋糕只有五十元,老闆把四百五元找給我,而起源只是因為你想吃蛋糕。
現在的你,其實是想要回我當初的四百五十元吧!!嘿嘿~

原來以前還有這麼一件事
很開心你都記得,沒有忘記,
你說你想遠離台北,我支持你,也希望星期六的任務,
你可以很成功的完成,因為沒有我阻礙的你,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至於你想做的事情,勇敢去完成他吧,沒有人阻止的了你,
鼓起你的勇氣,衝呀,小硬姐姐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