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耐煩了。
不想去處理任何一種關係,
突然覺得公司的同事關係,好像挺單純的,
不像情人,要小心翼翼的講每一句話,
或者是情人間一定要有話講才有情侶的感覺。
我今天又在生氣了,沒為什麼,只因為你說幹麻一直講話重複,
我就任性了,因為我不想想任何話題,只想聽聽你在幹麻而已。

公司的同事情誼關係,不是天天黏在一起,
頂多彼此黏七個小時,可將好個性顯現出來。

朋友情誼,好像也要處處照顧,才能長久,
我不喜歡跟朋友吵架,但或許有時候我的話讓人聽起來會挺不在乎的,
我知道,但好像也無法改善,這就是劉小硬還應該要學習在乎的地方,
我想我會好好想想如何在乎朋友之間的情誼吧!

After all,精靈
我希望你待在台北,永遠
跟我住在一起
妳個性很好,我很喜歡,真的!
但我希望妳的未來更好,更可以找到相處一輩子的另一半,
我由衷祝福,但更希望你可以學習在台北過的更充實,
因為你回屏東,我會想念妳跟我出去吃美食的情景、一起吃鹹酥雞的肥豬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