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好吃的高第咖啡館

原本在一個有名BLOGGER的網誌裡看到了一篇關於高第的文章,
原來位於桃園范姜家附近,用走的就到了,於是某天中午我們決定前往嚐鮮

外表看起來是一間不起眼的餐廳,但在桃園而言,是一間既溫馨又好吃的咖啡館,
裡面每一位服務生都很和藹可親,另外竟然都長的特漂亮,是老闆有所要求嗎?

小硬就開始介紹餐廳的美食:

第一道是酥炸墨魚圈,淋上酸酸甜甜的韃旦醬,真的是美味極了!
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的一道菜,墨魚圈QQ軟軟的不彈牙,雖然味道
有點油膩,但只要沾上醬,變成為一道好吃的西班牙小菜!



接下來是我和姜姜的主菜
小硬的焗牛肉飯,起司味非常的濃厚,焗皮內暗藏了許多牛腩,但料不是很多,建議大家可以吃他的義大利類的主菜,
可能會比較好吃唷,這一道是基本美味的美食。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就是一般的水準囉!



姜姜的主菜:焗海鮮筆管麵,吃起來 SOSO,似乎都是在吃他的焗皮,裡面料好像只是用玉米濃湯跟冷凍蔬菜去做,
似乎沒有海鮮義大利麵的海鮮來的豐富,真的是推薦大家下一次品嚐他的義大利麵,比較不會失望喔!



接下來是我的伯爵奶茶,很香濃,小英加了很多糖,喝起來有伯爵茶的苦味以及香香的奶味,我喜歡!



吃到這邊已經好飽好飽拉,大家也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好吃的西班牙餐點喔!
下一次我要嘗試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看看別人怎麼說:

菜單,可以參考看看
Yealing的自拍日誌:高第咖啡館

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訂位專線(03)355-0123
營業時間11:00AM~24: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