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他帶我遊山玩水的照片~~

姜姜又要飛走了啦!
是有那麼一點惆悵,不過八月二十八飛出去,九月二十二就又要回來了啦,
我真是不知足耶,但不知足的原因,或許就是因為姜姜每週末陪我,
然後我就又不習慣了啦!
你真的讓我很安心耶,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我要跟全世界這樣講!

我是一個脾氣壞的 bad 女孩,但姜姜都很願意包容我,
例如我起床一定要對他發個脾氣才爽,他會可憐的跟我說,
為何叫你還要被罵!

天氣熱的時候,我這個壞女孩更會發脾氣,
他只好呆呆的帶著我去吃冰淇淋,讓我消消暑,涼阿涼阿涼~

當小硬腳底長了一個怪東西,叫做疣,
姜姜很貼心的帶小硬去看范姜皮膚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得做可怕的冷凍治療,做完我就哭,哭著哭著,
他就騎著車問我要不要去兜風,要不要去吃冰淇淋,
想盡各種辦法讓我不哭,最後是看了他小時候的照片,才停止了哭泣,
可見他小時候真的很搞笑!

昨天與姜姜去爬滿月圓,又看到他在同事前的一面,
居然跟在我面前一樣耶,好好玩,在大陸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see you on September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