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小硬自製的 Memory Picture

左上:前往台北多媒體回到桃園的夕陽
右上:姜姜吐舌頭 
左下:一起去 IKEA 看傢俱的小硬背影,有點兒瘦喔!
中間:牛排是在 IKEA 吃的,主廚推薦兩百元
右下:回桃園的夕陽 Again!


星期五_七月七日晴,姜姜回來囉~這天小硬剛好請生理假,順便載妹妹到台北,
下午四點鐘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桃園,姜姜邀請小硬前往桃園跟他家人一同吃飯,
有點生疏有點陌生,畢竟不是自己的父母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但感覺挺不錯!

在客運桃園站等了姜姜一個多小時,眼中出現了珊珊來遲的姜姜,第一句話是:好久
不見呀~接著抱著姜姜突然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其實當姜姜每一次從大陸回來,小硬
需要半個小時來熟悉他,漸漸的大約五分鐘就可以開始與姜姜大聊特聊,也不覺得靦腆。

晚上到了牛排館大吃特吃,為的就是迎接姜姜回來台灣,范姜阿姨也為姜姜接風,
叔叔問我今天請假是不是為了迎接姜姜,我害羞的不說話,兩個月再見到你,有一種
熟悉及陌生感覺參半,但心中應該是開心的~

感謝你送我的糖果與白色戀人餅乾,代表你有記得我,還有從大陸帶回來的吹風機,
讓小硬可以在你房間吹頭髮,一切的貼心我都有記起來喔!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距離,讓我們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