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笑的很阿呆,門牙好大顆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應該說以前該學的沒有學,不該學的卻學一堆,沒有一種充實感,
現在的公司,雖然感到壓力大,卻讓我有動力去學習一些與工作上有關的課程,
於是今天我報名了多媒體網頁課程,出社會以來,第一次這麼用力的做決定,我想
我應該謝謝壓力給我的動力,或許有的人一遇到壓力便是逃避,以前的我也是如此,
但我不能再逃避了,要當一個有衝勁的OL,就趁現在!

我的新年新願望:轉型成功。
2007年再來反省,沒有達到要請阿雅跟凱西吃上闔屋,假如達到她們要請我吃山河屋,
平平是打賭,為何不公平,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