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5611670.jpg

劇照 from 美國官方網站

昨天去看了傳說中的歌劇魅影,也謝謝 ching 給我看到好電影的機會,由衷感謝他,在高中時由於自己為管樂隊的一員,於是對管絃樂類的音樂都非常的感興趣,包括悲慘世界,由於高中老師給我們看在巴黎悲慘世界的演出,讓我對音樂劇更進一步的認識,也買了悲慘世界,現在偶爾拿起來聽,總還是有 fresh 的感覺。

昨天到微風國賓電影看了歌劇魅影,國賓的音響還是無人能比,重低音,小喇叭、鼓聲各種聲音都可以很清楚的呈現並環繞在耳邊,對劇情狠深刻,或許是還沒看過小說或者故事,總是在看電影之前保有一種神秘感,此劇由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監製並製作電影原聲帶,帶給我們的震撼不只是電影的內容,還攘括了華麗又時而樸實的音樂,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最令我佩服的是,劇中的音樂百分之八十均由劇中演員演唱而完成的,令人感動。

最推薦的是歌劇魅影的原聲帶,電影內容不多作說明,可前往pchome訂購,精裝版狠便宜喔!!!!

歌劇魅影原聲帶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oundtrack/detail.php?pid=OST00027

特推薦歌曲:

Think of Me →因劇中首席女高音負氣而去,導致女主角克莉絲汀有了上演的機會,唱出了感人肺俯的音樂。也是勞爾遇見克莉絲汀的第一次。

all i ask for you→為克莉絲汀與勞爾相見後在屋頂上的告白,令人感動,而魅影躲在後面看著勞爾與克莉絲汀,似乎悲傷了起來。

Masquerade假面舞會為慶祝劇院週年慶的音樂,充滿面具的世界。活潑有趣。唱到最後魅影出現,並充滿恨意的告訴劇團,必須演出唐璜的劇瑪,一切將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