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2004317.jpg

阿甘,我愛你!!!!

他,外號「阿甘」,民國 88 年漢城亞洲賽對日本之役,對抗松板大輔,蔡仲南一戰成名,成為民族英雄。

他,民國89年,因右肩受傷,曾一度陷入低潮。由於受傷使他投球時重心不自覺地往後移,原本極具威力的球路,因球的行進軌跡趨向水平,威力減弱不少。 << FROM 風雲榜>>

他,好不容易恢復了,卻在 2003 亞錦賽,遺憾回台灣,因為他肩傷又復發了。

今年,冠軍賽從沒出賽過,或許是教練的考量,或許是怕阿甘會出錯,一切都是為球隊好。

阿甘的表情總是透露出一些憂鬱,看著阿福,我相信他一定也很想在球場上有所表現,阿甘 2005 是阿甘年,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喔!!

拿出你的威風,讓大家瞧一瞧... 別讓我老是在角落看到你...踏上投手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