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o's Macaroni Grill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AM11:00至PM10:00,星期五、六至PM11:00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19 1樓)
電話: 02-27224567
傳真: 02-27232626
網址: www.macaronigrill.com

好吃的餐廳,吉兒推薦的

香料味四溢的香草麵包,沾著橄欖油好高級喔!
不過香料麵包本身就有點油了,不想吃太油的人其實可以吃吃看原味
香料麵包在福利麵包店也買的到喔,在家也能享受



雞肉凱薩沙拉
很清爽,裡面有生磨菇、雞胸肉、蘿蔓、麵包塊、起司
這道料理可能在costco都能買齊,下次來做做看!



酥炸花枝圈
但老劉說這花枝好像營養不良,是有那麼一點啦
沾醬有兩種,一種是番茄口味,另一種是清爽的口味,但說不出是啥
吃前要先擠檸檬汁,可以去油膩



蟹肉磨菇,這一道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因為夾到盤子裡蟹肉都跟蘑菇分開了,讓我還要很辛苦的去舀蟹肉,以奶香味為主,
旁邊的法國麵包可以沾著醬汁吃



BBQ 雞肉薄片Pizza

口味重了點,就是有淺淺的烤肉醬的味道,加上雞肉,不賴囉
下次可以嘗試別種Pizza,但大家吃一片就佔去胃的一半了吧?除了超全 哈!



吉兒大力推薦的精典奶油義大利寬麵加鮮蝦要加150元
奶油味重了點,其實吃到最後會膩,哈哈,鄭吉兒我發現妳只要是奶油口味的都大力推薦吧!!



我本身比較愛這一道
其實義大利麵各種口味,我最愛海鮮或蕃茄或白酒蛤利路線的
這道義大利麵是詢問店員大家比較常點的是哪一道,於是她就推薦了我這道綜合海鮮細扁面
裡面有海瓜子、鮮蝦、曬乾的蕃茄、九層塔等等融合而成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Romano's Macaroni Grill 是走義大利風味的餐廳,但是美國連鎖的
三不五時會有個女聲樂家出來唱一些義大利的名曲,畢竟我以前也很常聽三大男高音的演唱會呢!
現場還有幾位壽星,這位女聲樂家也可以應觀眾要求來段義大利的生日快樂歌喔~



甜點假模型,只能看吃不到,因為我們都快飽死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啦
看在它模型這麼逼真的份上!那草莓果凍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耶,太厲害了



這樣吃下來總共3311元,一個人約550,還挺划算的喔,有夠飽~~
不論是餐點跟餐廳的感覺都很不錯,給它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