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精靈一同去飲茶‧‧‧

好久不見的精靈,我們一同去飲茶,飲茶餐廳是阿婉姐帶我去品嚐的一間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上,忘記叫『吉星』or 『京星』,反正名稱的尾巴是叫那個星的,一進去,人山人海,還有師傅拿著螃蟹走來走去的,很熱鬧,總之,這間不知叫什麼星的飲茶餐廳,總是人聲鼎沸,每的人就好像從香港移民過來一樣,粗魯的吃著飲茶。

這間飲茶最特別的,或許是因為附近因為是林森北路,於是有許多酒家女陪著日本恩客,每個小姐似乎都很會講日文,讓我心中不禁羨慕起她們的日文,但不是陪酒的功力喔!!!!

精靈一開始看到菜單,狂點一些有的沒有的飲茶,品嚐過此間餐點,精靈想點的,似乎都不是有名的,於是我制止了她點菜,自己開始自以為的點起餐,點了四道小茶點,一道烤鴨,另一道揚州炒飯,我還想繼續點下去,尤其是蘿蔔糕,結果這一次,換精靈制止我,免的肚子撐破都還不知道!!!!



飲茶之旅啟程了,開始大吃大喝,並且狂拍照,這就是我們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