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92111422.jpg

圖:是我買的書,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的,有豐富的圖,以及作者可愛的描述。

作者他只有 150  公分,雖然我只多他 152 公分,但是我再國小以前一直都是高個子,直到國中,排位置時,居然越作越前面,讓我有一種感傷的矮子情節,因為我的好朋友都是一六幾、一七幾,很奇怪,矮子都喜歡跟高個子當好朋友,而且小個兒的好朋友都會很自然的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因為她們會說,很剛好的角度耶,於是,我便習慣被人家搭肩了,不是搭訕喔。

矮子沒有不好阿,書中講的很對,大家對矮個兒的印象就是,好可愛喔,小小隻的,但是我建議,矮個兒的人,千萬不可以擁有大屁股,像我一樣,就會一直被笑到大~~可惡,有一天我也會瘦屁股的,所以大家都覺得小個兒的體重一定不可以超過 50 公斤,不然就是胖了,當然小個子如果胖,還是不會被發現,因為小小隻的,大家都會覺得你只有42、43公斤,真是一個很好矇騙自己的影像。但是女生150 cm 不會被笑,男生 150 cm 應該就會被取笑,所以建議男生 150 cm 的,不要看,以免刺傷自己。

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這一本書,也可以了解小人國的世界喔。

介紹網站:http://www.yesgogogo.com/yesgo_2002/channel/magic_content.asp?seq=2004723041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