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94354070.jpg

圖:愛麗絲夢遊仙草,位於通化夜市。 因為一拿來就狂吃,於是照片拍的很醜,請大家原諒我。

阿龍,也是 alone 前一陣子跟他鬧不愉快,都覺得他不在乎我,只在乎教會,與他溝通過,現再跟他說我要幹麻他都願意,除了游泳之外,因為他說他游泳好累,不喜歡。於是我再也不強求他陪我去游泳,我自己去游,今天我打電話給阿龍「我們去逛通化夜市好不好」,通常我這時候是不抱希望的,結果阿龍說:「好阿」,耶~~~~~~

都 11 點了,就突然想跟他去約會,因為好久沒去約會了,一到了通化夜市,台北人都不喜歡睡覺,11點人多的要死,到了愛麗絲夢遊仙草店裡,大排長龍阿,建議大家來吃不要假日,因為你會排死,尤其是我們這種只想兩人吃一碗的,老闆和藹可親,只是人一多他無法照顧到所有客人,不過態度上還是不錯的。

他有很多種類的冰,仙草、愛玉等等,最推薦的是仙草奶球,據說她們以前在萬華還是哪裡開店,但是因為廣受歡迎,於是搬到通化夜市,開始販賣仙草奶球,甘甘的仙草,加上甜甜的奶球,好香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喔。

重點是阿龍生日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