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跳過 Sisteron,因為有點忘記那邊是幹麻的

似乎是個山城,等我回憶起來再寫它



觀賞完Sisteron (希斯特洪)這個山城後,驅車前往吃午餐囉

南法人真的有夠人煙稀少,我想都集中到巴黎了吧

或許國外的城鄉差距比我們的還大

至少台灣網路通透透,但南法真的想讓我問問 喂?有人在嗎?







午餐來到這家店

每到一家餐廳

Rita 就會跟我們講解要上的餐點是什麼

一進屋子裡好小的空間,走進去後別有洞天,居然還有空間擠的下我們16個人

這次品嚐的是烤小羔羊+馬鈴薯,偷喵其他法國人點的餐點

就知道這間餐廳真的很不賴!







餐廳的擺設就是很BULE,但在裡面品嚐美食的法國人可是一點都不BULE

每個人似乎都開心的享受它們的午餐!







這家餐廳我滿意

馬鈴薯甜甜的,雖然知道吃多了會肥死

但就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阿

南瓜湯可就有點鹹了,不像台灣的南瓜濃湯喝起來甜甜的

法國南瓜湯似乎沒有加牛奶,顏色也比較深



烤羊蹄好好吃,肉烤的好軟爛,甚至還有一大搓的蒜頭一起烤

吃起來還沒有嗆味的蒜頭耶,外國的烹飪似乎都喜歡用烤的為主

也吃得出食材的鮮美阿!

一咬進嘴巴起,不蓋你,羊肉真的馬上散掉喔

不過烤焦的那一面好像是故意的,咬都咬不爛



這家店很跩,其中一個團員向店員要名片,之後我再跟她要

她居然跟我搖搖手,好大牌阿!

我想可能印製一張名片要5歐元吧,所以他捨不得給我

又或者是她不想讓太多客人知道她的店,以免她準備餐點準備不過來

你知道的,法國人以慢出名!



吃完這頓午餐

我們要去趕火車了

是名稱很可愛的:松果火車 ㄅㄨㄅㄨㄅㄨ叮叮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