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完松果火車,河內很認真的來載我們

每次見到她總是樂開懷



抵達尼斯,映入眼簾的就是那深藍色的蔚藍海岸

也就是常常在歷史課本上看到的地中海,好浪漫阿



這裡也是法國貴族來療養身體的好地方

也是貴族們最喜歡來的渡假勝地

你看那海好藍,法國人就在那蔚藍海岸步道區跑步的跑步、溜冰的溜冰、看書的看書

慵懶的氣息瀰漫在空氣,好想一直在這邊阿~

另外常常的海岸線,天空中不時會有飛機盤旋,尼斯機場就在附近,好多有錢人也會開著私人飛機降落此地

好帥氣喔!我猜可能是哪國的王子或者國王要來了唄



假如墾丁也能打造成這樣

那該有多好?

我們也可以來個迎媽祖嘉年華會阿







今晚入住的飯店名稱為:Beau Rivage 是四顆星的等級喔

法國的四顆星是其他歐洲國家的五顆星,這間飯店就靠近明天即將登場的尼斯嘉年華會附近,好方便!

我喜歡飯店裡可以打開向外的窗戶,似乎外面的新鮮空氣都可以這樣被灌進來我的房間

又或者是明天太陽一升起,我可以將窗戶往外推,向外面的街道喊一聲早阿!











這間飯店比較像商務旅館,不失溫馨,我很喜歡飯店內的設計

那大大顆像石頭的抱枕,真的好可愛

原來這些抱枕是在模仿隔天我在蔚藍海岸撿的那幾顆石頭

好圓、好滑、好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