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要幹什麼!!!!!
 YES 你想的沒有錯,就是要進補!!
想要滿嘴充滿溢出來的蟹膏就快來加入 牧牛湖大閘蟹粉絲團
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非姐這麼大方送我六隻!!!!

立馬就收到這份來自秋天的禮物
太感人了吧!畢竟這幾隻是從大陸安徽空運來台,價值不菲

我很喜歡它的LOGO字體,非常古色古香!


非姐與她的BOSS還有飛去安徽考察喔
真的沒有只去大湖公園考察假裝拍螃蟹 XD



裡面的蟹兒們可是經過嚴格考試才能擠進台灣這窄窄的門!競爭真的好激烈!
牧牛湖出品的大閘蟹,皆為天然無毒養殖,也合法逐批進口,並依規通過台灣食藥署(FDA)的檢驗

 

每一隻蟹兒都有自己的認證標章,還有QR CODE可以讓你查詢它到底是不是假蟹!
官網有更詳細的說明可以讓大家參考:http://www.muniuhu.com.tw


沒有錯!這是我的手!但姜姜拍攝的時候並沒有跟我說這隻螃蟹是活的!!!
我真的對動物好沒轍!我拿它就跟看到蟑螂是一樣的害怕
但我拿它起來給大家看看比例尺他有多大隻!


再來請專業麻豆也來拍拍
我覺得她比我厲害很多,好像真的可以去拍一些廣告讓媽媽增加收入了!


在娃兒面前媽媽都要假裝鎮定
然後說:快來跟『可愛的』螃蟹拍照。祂好調皮喔!
其實媽媽心中根本就抖得要死!媽媽難道不能怕動物嗎!


禮盒裡面附有專業DM讓消費者很清楚知道來源地
以及如何判別真假大閘蟹


精美的印製讓人感受出BOSS的用心。也讓消費者吃的好安心。
畢竟現在食安層出不窮,高中同學的把關我相信!!!



秋天搭配活蝦也超美味的。菜市場購入一斤250,超級肥美。


由於是請公公蒸煮的,and 蒸煮的過程我跟姜姜帶機寶丁去看醫生,
請原諒我沒有拍攝到蒸煮過程,但蒸螃蟹的方法十分簡單喔!
可用電鍋也可以用不鏽鋼隔水蒸煮

電鍋:外鍋放一杯水即可,記得一樣肚肚都要朝上喔!
不過肚肚到底為何朝上我也不知懂哈哈哈哈,據說是怕蟹黃流光光!
隔水蒸煮:不需解開藺草繩,清水洗(刷)淨,蟹肚朝上,
肚上可放幾片去腥驅寒的紫蘇或薑片,蒸或煮15-20分鐘呈現瑰麗的橘紅色


然後蒸完之後,大家居然吃完沒拍照!!!
我這個專業部落客因為忙著餵小孩居然忘記交代專業攝影師姜姜!!!
我快要被氣死了
然後用哎鳳拍攝的唯一蟹黃就這樣!!!如下圖:

但我說真的蟹黃真的好好吃,雞寶都把我的蟹黃吃光光了拉吼!
媽媽到底為何都要讓給小孩吃!可惡,她真的是老饕畇畇!
大閘蟹就是要吃蟹黃,以及適合有耐心的人吃,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大罵『肉到底在哪!!!』

但雞寶丁吃得非常開心喔!蟹殼也可以留下來熬煮粥品或高湯


吃螃蟹注意事項:
有過敏會癢癢的人不要吃
孕婦也儘量不要吃,但我以前是不聽話孕婦,我個人覺得吃一隻應該嚴重不到哪去XD


以上快點加入粉絲團
現在有活動可以抽中免費的大閘蟹喔~!



因為高中同學說購物中心抽成抽得好凶!!!
所以之後可能會轉賣飯店跟大盤~比較有賺頭
趁現在大家趕快去搶購!

最後附贈兩隻人格分裂的寶包
一下吵架一下又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