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和大爺出遊的好天氣

今天沒什麼
好像就普普的過了一天

下了班
吃著難吃的便當
看著好笑的「住左邊住右邊」
看著林秀美好好笑的演技 so Natural..
它就是廣告中的孟姜女拉。

今天去了新房子
好開心喔
我即將開始 DIY 我的新房兒
有一個人他會幫我佈置我的房間
還會幫我省錢
它不是誰。他是一個愛看卡通的幼稚鬼。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不可以因為習慣而忘記一些事情喔~~哈 26日都過了拉,四週月萬歲!

原來今天我發現了一個節日
我想我該好好的來籌備一下了
IT’S MY Secret~(我第一次就拼對了 YA!)

織圍巾嗎?
不不不,現在才八月
還是做月餅給他吃
但感覺會拉屎
OHOH 我還是找我拿手的好囉~~

8/1 是一個偉人的生日
在此我要祝他
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巴巴結也快樂
重要的是祝他錢永遠拿不完
好朋友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