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斯嘉年華會結束後
和幾個團員決定到附近的蔚藍海岸晃晃
享受那悠閒時刻

雖是冬天
但許多法國人掌握這好陽光,努力的將自己攤在石子上
巴不得皮膚可以曬的黝黑

夏天的蔚藍海岸
有機會還可以看到天體營呢!千萬別驚訝

我還偷偷的靠近那躺在沙灘上看書睡著的帥哥
不過他好像發現我捉弄他,還青了我一下!
好可怕,阿芬姐姐告訴我這在國外是不禮貌的
Sorry拉,我不是故意的請見諒



另外一位團員,他比我還大膽,趁他睡覺的時候躺在他旁邊
沒想到他ㄑㄟ的是我耶,我好衰!


老夫老妻甜蜜的在海岸邊散步
希望我以後與姜姜也能這樣阿



尼斯嘉年華會落幕了
蔚藍海岸再會了
這裡的悠閒我會記得
下次有空我再來這邊穿穿比基尼,露露我的肥肉
反正外國人不在乎身材的啦!



au revior =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