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5/1087706971.jpg

ㄎㄎ 嚴格說起來我的雙魚好朋友
是在大學時期才交到的

阿赫,忘記阿 P,高中同學,她是一位靦腆的小孩,功課好,運動也很好,總是大家羨慕的一個好女孩,我與她很好,當她甄試上大學時,有一點難過,也許是因為他沒和我一起奮鬥,也許是因為她和別人一起玩,我有佔有慾,變的不開心,到了大學漸漸失去聯絡,直到加入她的 MSN,才漸漸連絡,但高中的感覺,它不見了。

大陸人范姜,雙魚座,b型,跟我一樣都是中午生的好保寶,它是鬼靈精怪,不像雙魚座一樣多愁善感,基本上我在大學手寫日記中,談到他幾乎都是以"奇怪"來描述。最後當他當兵,用手機跟我聊天,我才突然發現,還真有趣ㄌㄟ,或許奇怪是因為大一懵懵懂懂,不懂他這個人的鬼靈精,但現在我懂他的小孩子個性,希望我跟他以後還是可以用幼稚的畫與溝通,這樣很好玩的。希望可以這樣好玩下去。

正儒ㄦ,真是位典型的雙魚座,他是一位好學長看到他總是愁眉深鎖,這應該是林黛玉的表情吧,所以我叫他雙魚王,希望他工作順利,戀愛順利,什麼事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