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你一起買了陳綺貞的歌,放心拉,我會借你的,因為我跟你都好喜歡她呀!

今天買的精選集─Cheer,陳綺貞,介紹上說,『你聽過許多歌曲,你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你偶爾會在半夜因為歌詞而感到心痛,直到有天你聽了陳綺貞,你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傷痛,她是魔鬼,她會用甜美的聲音安慰你。。。』

深夜,聽著她的歌,會讓自己覺得傷口已慢慢癒合,但其實她的歌聲卻慢慢的吞噬你的心,只是你已為你會癒合,但或許有沒有,自己最清楚,而聽著她的歌,可以讓你的心中留過一股清流,炙手可熱的歌曲都在Cheer 這張專題,吉他首、讓我再想一想、告訴我,還是會寂寞,我就是愛這個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