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Day is coming
but i don't like it

照片解說:高速公路的夕陽與夜晚、晚上一起喝 Choya、新竹油桐花、海邊一線天

夏天到了
我很開心可以與你攜手前往海邊
看螢火蟲飛飛飛
你等我走完路喘個氣
我很開心你對我很好
Ending 時 出了一點小插曲
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
介紹中醫給我認識
告訴我應該怎麼去改善
但是我就是會忍不住哭出來
因為我是小孩子
哎~~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熟點!

你是雙魚座
很會感覺人心
你說過你感覺我是頭
我在心裡想你好厲害喔,猜對了耶!
吃早餐時,你會注意我的眼神,知道我不愛吃哪些哪些...
坐在車上不講話,你會知道我是累了還是有心事
你拉著我時,問我怎麼了,其實我很想當場告訴你
可是我怕眼淚會珊珊的落下...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當你去大陸時
我想我一定會很捨不得你
雖然兩個月後你就回台灣了
但或許這就是在一起與不在一起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