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硬&姜姜在蘇澳一起看海



帶我去過宜蘭、武陵農場的姜姜大爺,明天即將啟程前往汕頭了,

這一次我不會哭,也不會吵鬧,( 因為之前都鬧完了 ),你給我了允諾,

讓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值得的,那就好了。



每一次小硬總是會故意問你,你這一次何時回來,

然後姜姜就會說:『秘密』,但其實小硬心裡已經知道是七月,

所以當我聽到你說秘密時,我以為你可以提早回來,心中無比的歡喜,

當你耐不住我一直問你,你就偷偷的跟我說七月中才可以回來,聽到時都傻眼。



你回來台灣的日子總是很少,不公平。

你去大陸的日子總會是台灣的兩倍,不喜歡。

你告訴我你是為我們的將來打拼,我相信。

你小心翼翼的照顧以及愛著小硬,我開心。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殺手,矛盾的心,有時希望週末趕快來,這樣你就可以來台北找我玩,

有時又希望週末不要來,因為週末一但過完,就會用掉鮮少的週末快樂天,這樣我的週末就會越來越少。

接近你去大陸的時間就越來越近,所以我總是很用力、很拼命的爭取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你答應我的,我希望你可以做到。

我答應你的,我盡量做到,哈哈。



快一點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