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 Local的淺草後,前往台場吃大餐啦!

台場是第一次去日本一定要去的景點之ㄧ啦,

不過第二次應該就不想再去了,我是講出姜姜的心聲!



從淺草到台場交通方式:

搭乘海鷗號(ゆりかもめ號),可以看到上圖的景色,很漂亮寬闊,

海鷗號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沿途好像是高級廣告公司的上班的地方,

羊咩咩一直說他很想到這邊上班,辦公大樓好像真的很高級,

但晚上回程看到辦公室還亮亮的,我想愛加班的日本人也太辛苦了吧!







PIC:羊咩咩說他很想到這邊上班!



搭了海鷗號在台場站下車,眼前看到的就是 AQUA CITY(アクアシティ)海上城/媒體娛樂城

我們要前往大吃蘋果樹蛋包飯囉!在這邊我還買了小B的包包,也就是所謂的 agnes b包,

我看中的是綠色的基本款,一看價錢約七千多日幣,媽呀!很便宜耶,於是下定決心

吃完蛋包飯馬上來買包包,換算台幣才兩千多元呢,這個包在台灣可是賣了三千二台幣,

差一千多,當然要殺下去買阿。







台場蘋果樹蛋包飯,位於AQUA CITY 5F,一上樓便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外面有親切的服務生會請問我們有幾位,告知她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外面的

蛋包飯模型商量著要吃什麼,還有 LADY'S SET喔,是屬於輕食路線,但份量

很大,女生應該也吃不完吧!



我點的是蟹肉可麗餅蛋包飯加培根溫泉蛋生菜沙拉,濃濃的蟹肉一咬下去,

裡面的內餡味道香濃,外面的脆皮不會因為咖哩而軟掉,生菜更是我大力

推薦的一大好物,生菜無敵新鮮,加上油滋滋的培根肉及沒有熟的溫泉蛋,

美味極了!羊咩咩很笨,點了一個沒有蛋包的雞肉焗飯,但香濃的起司味

也能媲美蛋包飯,姜姜點的是海鮮磨菇蛋包飯M號,用三顆蛋做成的,屬

於白醬路線,也很美味,日本人的用心真的看的出來。
 



吃完蘋果樹,前往富士電台,裡面有海賊王、小丸子等等卡通的週邊商品,

另外我們還跟一堆不知名的卡通人物拍照,如下圖!!她到底是誰?







pic:很白吃的在學後面求婚大作戰海報的動作!





pic:假借摩天輪知名行休息之實。





摩天輪分兩種,一種是坐著欣賞,另一種是站著欣賞,站著欣賞要等三十分鐘,

坐著欣賞的不需要等,馬上就可以坐到,我很納悶,到底有誰會想要等三十分鐘

然後站在摩天輪裡面欣賞海景的呀,日本人很奇妙,搞不懂再想什麼,我的摩天輪

處女秀就因為腳走太酸而獻給了日本,看姜姜的害怕的模樣,忍不住想取笑他,

居然有懼高症,而這時我自顧自的將褲子拉起來抬腿一下,暴浮腫的呀。



搭摩天輪的同時,你沒看到羊咩咩的身影吧!她不愧是到地的日本人,

走阿走阿腳都不會酸的,又不想搭摩天輪的她跑去探購物的路。







pic:維納斯的天空



搭完就開始前往維納斯狂瞎拼,維納斯的廣場很假,雖然很多人都說漂亮,

但我卻覺得有一種假假的壓迫感,但女孩們還是可以在這邊逛的很開心。

我們還瞎拼到可以參加抽抽樂,我們趕上八點那一批,當天剛好舉辦抽獎活動,

只要你在維納斯廣場購買滿一萬元日幣,就有一次參加抽抽樂的機會,

小硬與咩咩填好單子,衷心期待是我們中獎,但是!!一萬元購物券卻被

一個遲到丟抽獎券的人領走,不爽啦!早知道就不要等他。







pic:專業的抽獎日本人,好像搞笑團體喔!







最後以假結婚照做 Ending,日本設計的婚紗都好好看喔!

你看我笑的多開心,與羊咩咩見面很快樂,我很愛叫她充當翻譯,

讓她練習,有朋友在日本真的很好。



今日花費:




























 蘋果樹蛋包飯 4304日幣 
 海鷗一日券 800日幣 
 agnes b包包 4304日幣 
 富士照相 1000日幣 
 摩天輪 900日幣 
 涼鞋 6195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