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姜姜

首先,我要感謝你今晚為我做的一切

讓我覺得我嫁給你永遠不會後悔

絕對不是被你的求婚招數沖昏了頭

而是你的誠懇,深深的打動我



其實

你的求婚計畫

早在吉兒鬼鬼祟祟的找法蘭時

就已經破梗了,只是我不知道會來的這麼快



星期五的下午

我的好學長余政儒學長假裝他七月一 日要去上海出差,表示星期日晚上希望找我們出來吃飯

我當然不疑有他,答應了這場假上海出差之名,行求婚之實的邀約



第二個破梗的點是:

當我問學長聚餐的餐廳是哪裡時,

政儒回答我淡水水灣餐廳,這時突然又回想起來,這不是法蘭大姐姐開的餐廳嗎?

這時我又開始懷疑起來了,但又希望自己不要破這驚喜的梗!!好痛苦喔!



第三個破梗點是:

星期日來臨了,整裝出發要去聚餐,此時在政儒車上我還是一直相信著他要去上海出差,

一路上還跟他聊起了出差的事情,直到到了餐廳,發現政儒又開始鬼鬼祟祟,然後開始點餐時,

服務生跑來跟我說我們是第一百位客人,所以可以抽獎,說不定可以抽到免費搭乘愛之船,

我在心裡暗自的偷笑!!!一拿起籤我還真的抽到免費愛之船,但我一直覺得很蠢,

服務生還越描越黑的叫我不要抽其他的籤,笨死了啦。



第四個梗是:

點完餐之後,等了好久還是不見姜姜的蹤影,不久後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的輪胎壞掉了,

人在大度路上,晚一點才會到,可是卻不要我們去救他,我把姜姜輪胎壞掉的事情告訴

他的好朋友超全跟政儒,他們卻無動於衷,真的是好樣的,這太不像他們了,還要拋下姜姜

去做愛之船!!根本不可能~~~~~



但身為未婚妻的我只好假裝乖乖跟著他們的計畫走,不然就太不識大體了!

要上船之前,服務人員還說怎麼只有四個人,不是還有四個人嗎?我真的要噗ㄘ大笑,

一堆人在破梗,很有趣的阿伯,我不怪你,因為你可能沒有彩排。



上了船之後,聊東聊西的,約20分後,姜姜打來跟我說他快到了,還不准我掛電話,

但我很不解風情的說你快來啦,不要浪費電話錢,事到如今了我人還如此理性阿!



一陣放炮聲,很像是有人要用炮炸我們,但在二樓的我已經看到吉兒拿著花,

妳們真的貼心又令我好笑,很用心的一群好朋友,接下來就是不免俗的求婚跪下的橋段,

姜姜獻上了當初在 I Primo 訂的鑽戒,問我要不要嫁給他時,我好開心而且好感動,

這個心愛的男人居然願意為了我下跪,而我.......當然是答應了,也當眾舌吻了,好害羞,

披著法蘭、吉兒、辛蒂、政儒、老劉、超全準備的披紗還有美麗的花,

這一刻我真的感受到當新娘的幸福



謝謝你

姜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