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是明天耶

怎麼這麼快你就要回來了阿

以前一個月都覺得很漫長

現在三個禮拜怎麼差這麼多



我我我。。。日劇都還沒看完耶

房間也沒有整理好

每天到是定時看娘家 看一堆人在那邊爭財產、選議員,好白爛!

每天通車通勤上下班好忙碌喔

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我真的是一個瞎忙的人妻



說到人妻

好像也都沒做到太太的責任

回家就有熱呼呼的飯

衣服也洗好的

怎會這樣阿

我只是嫁入另一個家繼續當小公主



我猜

以後我一定會有報應

我的小孩一定會來蹂躪我

不過我這篇並不是要公佈我懷孕了



只是在說怎麼這麼快

姜姜就要回來了

我的單身生活好快就結束了

曇花一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