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 去了趟法國蜜月之旅
因為這樣認識了兩對蜜月夫婦
第一對是先生在美國進攻博士,老婆超賢慧的在美國當家庭主婦,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第二對是先生在銀行界上班,老婆在我最愛的日系商店上班

我們大概一年見一次面
但每次見面卻好像好朋友
那種感覺好奇妙喔!
很開心認識妳們

這次見面是美國夫婦從美國回來台灣度假,順便我也要看看美麗的蘇菲
讓蘇菲跟雞寶相見歡
無印夫婦下次換我們要見你低寶寶了喔

這個小風扇超級可愛的,是日本MUJI才有的喔!



這款草本茶喝起來很香甜
之前美國夫婦就有送我們一盒
喝下它應該很好睡



雞寶這是蘇菲媽咪送妳低玩具喔
費雪的小鱷魚,可以訓練寶寶抓握能力



超級可愛的MUJI抓握玩具,謝謝瑜芬!聽說要進口寶寶的東西不能大陸製耶,好奇怪的規定!
可能寶寶比較脆弱一點,不過台灣好多玩具明明就一堆大陸製阿,
總之好想再去日本一趟逛一下寶寶的MUJI阿!



再來是寶寶界都要擁有一件的洞洞毯
它讓很多媽咪讚不絕口,這是我主管送的禮盒裡面附贈的,
很多洞洞設計原因是因為怕寶寶之後會把被子弄到嘴巴或鼻子附近時,避免窒息



這隻小豬兔最近曝光率很高,原因是放在雞寶旁邊時,她會很認真握住兔子的耳朵,
然後乖乖的玩耍,還有雞寶亂揮動手的時候,還會打到小豬兔的肚子,
那顆球就會發出聲響,她就會覺得莫名奇妙聲音從哪裡來,納悶的眼神好笑翻天!
咩咩妳送對了啦!



其實我並不崇尚寶寶要買很多玩具
畢竟寶寶的時候她根本不知道這些玩具是啥東東,
但多虧了很多阿姨朋友給雞寶很多的愛,送她好多可愛的玩具
我之後一定會把照片給她看,讓她好好謝謝你們這些愛她的阿姨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