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的雞寶越來越好玩,表情越來越多~



睡覺前就會抓毛巾,是怎樣,怕我偷看妳睡覺!







這臉怎麼可以這麼不耐煩,雞寶說:為何都不讓我睡覺!!!







麻麻,妳再不給我睡覺我就生氣給妳看,妳怎麼有一種想點番仔火的感覺,媽媽怕怕 哈哈







不要想用玩具乎嚨我喔妳!







我都揪起我性感的嘴唇了,求求妳讓我睡覺







我要看看麻麻買給我的玩具到底是多少錢?該不會是廉價貨!!!







妳說我這眼神是不是很迷人,很像梁朝偉大師的迷濛眼神







好了,我真的累了,當今很紅的偶像小精靈要陪我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