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好認真
第二胎好隨便
雞丁媽媽對不起你
看到姐接以前三個月圖文並茂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kikiinky/12373510
我內疚的來幫你做紀錄!

G丁好妙,只要沒人理他他一定大哭
跟姐接不一樣,姐接丟在床上也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圖片顯示:剛洗澡前媽媽要脫他衣服,才剛放到床上就要唉唉叫,等我一下咩!



唉唉叫的時候我通常就會跑過來跟他聊一下天
所以就會冷靜一下



洗完澡之後好像有舒服一下,但還是不開心的感覺,難怪我懷你的時候脾氣很暴躁 哈!
左邊是滴滴G丁,右邊是接接G寶
他們兩個真的長不一樣耶!Magic~



G丁因為早期有親餵,不知道是不是對我的胸部太依賴,給他各牌奶嘴
不吸就是不吸,因為他嘴巴一直都很想吸東西,想說塞奶嘴給他會不會好睡一點
不然每次哄睡都只能用手拍,累死老娘了!

直到有一天,終於『勉強』有吸住,吸一吸漸漸的就睡著了
不過隔天又不吸了,歪腰 ><



醒著的時候,G丁就像在我肚皮裡一樣,手腳好愛揮動
男生就是男生耶!時不時都會踢到我,很痛耶



最後以一個埃及寶包Cosplay 做ending

第三個月的G丁
好像比第一個月跟第二個月還要鬧
是怎樣,長大了翅膀硬了想飛出去是不是
不過媽媽還是很有耐心的養育著他!
喝奶也是喝半天,只喝120CC,你不是男子漢來著
怎麼跟你姐一樣胃口小布拉機,拜託長大不要跟雞寶一樣,
不然我真的會昏厥!!!!

最近很愛因因阿阿跟我聊天,笑容也比較多了
不要再亂想一些心事了拉雞丁!敞開你的心胸跟媽媽當好朋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