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屏東的我其實都很匪類,睡到十點才起床!寶包們的精力都好旺盛,所以早上都托嬰給阿公阿罵大阿姨,,除非早上有人跟我約聚餐、或是吃早餐,我才會早起,因為晚上都會玩pokopop玩太晚,哈!導致隔天起不來!

今天跟宜親阿姨約吃早餐!也是一個善解人意加很會顧寶包的雙魚座阿姨,跟她吃早餐我都會大放空!因為她會跟小人一起玩耍!

今天是來家裡附近的艾瑪早餐


用的是不錯的雞蛋,我沒說它是有機的喔!不過早餐店願意用這樣的蛋也很不錯了!


原物料的挑選還挺精心的。不過奶精也是不健康!可以選鮮牛奶喔。


我點了原味蛋餅跟蘿蔔糕,這兩個真的是我到每家早餐店必點的!


店家還使用丸莊醬油膏!不過對我而言偏鹹,還是吃原味的就好!


店家也有替小人準備兒童餐具,連筷子都是不鏽鋼的,好環保。


不知道是不是小熊湯匙吸引雞寶包,她還一口氣吃了兩個蛋餅(是說兩口媽媽就開心到飛上天了,畢竟雞寶吃一口有時就要花十分鐘!!)。


蘿蔔糕好特別,上面有肉燥跟九層塔,吃起來好像九層炊喔。


帶寶包出來,一定要帶玩具或是畫畫用具分散注意力,但我老是忘記帶,還好用店家的菜單跟筆,也可以讓寶包安靜十分鐘,媽媽就可以閒話家常聊八卦!

雞寶說:這是烏龜。還真的有像耶。


這是宜親阿姨點的燻雞蔬菜捲,看起來很輕爽,但我本人早餐愛油膩,所以Pass!


屏東艾瑪早餐。真的很環保,除了只提供不鏽鋼的餐具,連廁所都很環保,我喜番。顯示媽媽又在早餐店拉pupu了。
我好愛在各地早餐店大便。


雙魚宜親阿姨還說我都沒有跟寶包合拍,要幫我們拍一張!(雙魚真的好細心喔!啾)

媽媽其實在假笑,因為單手抱也頗heavy!


再來替喜舖CPU小桃藍包拍張照。真的很方便耶。



媽媽最愛單身+愛小孩的朋友一起出來玩!因為真的可以一直大放空納涼。哇哈哈!


宜親阿姨,我們下次再繼續約出來玩吧。(媽媽竊笑中)媽媽這時在旁邊大看電視。



寶包還去阿姨家拿了好多贈禮:大顆草莓加磁鐵,我覺得我好像雞寶經紀人,替她安排去粉絲家直擊,撈了好多禮物回來XD,還是我們改賣玉蘭花?說不定更賺?哈哈

看看她手上滿載而歸!下次見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