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個月雞寶居然就三歲了!
驚!我居然已經有一個三歲小孩

看這張照片是去年的,好像真的有從ㄏㄤˋㄋㄧ寶包變小人了耶
而且好像小短腿也有拉長 只是好像沒有拉很長 哈哈



說真的雞寶真的從小到大沒有讓我擔心過
睡覺好好睡
從事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
是個膽小鬼以及什麼都要媽媽陪

吃飯這件事情
我承認我擔心過
但漸漸的我好像也沒這麼在乎了
因為訪問好多壯壯+胖胖人
她們也曾經瘦小過阿
我以前還不是瘦的要死
現在卻胖的要死

所以周邊的阿公阿罵們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雞寶瘦了
你不知道現在很流行瘦子嘛!!!

她的章魚嘟嘴巴真的好專業
從一開始會不小心露牙齒,漸漸的已經展露出性感小嘴
忍不住都想親下去了我

月子中心嘟一下


高鐵也要嘟一下


穿包屁衣也來嘟一下


到公園散步也不忘嘟一下


時不時也會來一下Jolin 的 Voguing
麻豆都是這樣面無表情的在凹自己的身體


照鏡子怎麼可以這麼認真
梳頭髮請問是要去參加喝喜酒嗎?


Again 梳頭仍不忘嘟嘴,小人麻豆真的很專業,知道狗仔有隨時在take her


然後是一系列的60年代復古照
上衣是我阿爸一直很自豪覺得買給機寶很可愛的一件衣服
但真的好復古喔!為何感覺我小時候也有一件阿!!!

妳真的以為你是鄧麗君!!
脖子還給我緊緊依靠著肩膀
腳交在幹麻!!!!


小人的眼神又開始迷濛
並且用一種戲謔的眼神告訴我門:妳懂不懂小人復古時尚?哈哈哈哈
你的腳感覺都可以向後走了,怎麼可以扭成這樣阿


這張終於恢復妳該有年齡的俏皮耶


最後再過兩天新年就到了
謝謝各位粉絲的支持,我會繼續好好努力長大
努力拍攝更多搞笑影片讓大家工作之餘可以小確幸一下
【自以為時代雜誌具有影響力巨星】
恭喜恭喜發大財,有空可以來我家發紅包
住址歡迎私訊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