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水族館肚子也餓了,安排的是名護古家大家餐廳,是當地傳統聚落改裝而成的,裡面的房子都是百年木造建築,也是早年居民的住宅改建的!

雞寶逛完水族館就沒力了,然後醒來一定要當無尾熊黏在88身上。

全部都是木造的耶!然後旁邊還有瀑布超清涼的!



這邊中餐供應到五點半,我們趕在五點到,一整個好驚險,晚上是供應黑豬涮涮鍋,中午比較類似簡餐類。

這是Agu豬肉麵套餐,這邊許多觀光客會來品嚐,所以菜單都有中文,不用擔心點菜問題!


姜姜吃了之後,覺得台灣豬肉還是比較好吃軟嫩!


我點的是薑汁豬肉蓋飯,非常好吃,白米有夠軟Q的!甜甜薑汁醬油搭配,可以吃好幾碗飯了我!


來沖繩一定要吃苦瓜,不敢吃的我,吃一點點就夠了!再怎麼好吃都無法Fall in love!


以下是一人一道菜拍拍!雞寶討厭吃飯只好在一旁喝奶。




喝奶完才有精神吃我們的飯!奶簡直是她的鴉片耶!


然後這張好像小丸子在屋簷下納涼!
手上還拿日幣準備結帳!


這張又可以當沖繩形象照了!


還有自製的黑糖蛋糕,鬆軟好吃!


為何這種溫馨照都沒有媽媽!!



來之前才下一場大雨!天空立刻就又放晴了!難怪沖繩人非常習慣下雨不用傘,因為一下下天空又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