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桃園好市多離我實在是近的不得了的王國
所以我大概一個月會去補貨
好市多真的是一個要人命的地方
每去一次就想要花我三四千的銀兩
讓老娘失血過多!!!

最喜歡來好市多採購鮭魚
菜市場通常一片就要一百多而且薄薄一片!
好市多的厚厚一大片平均下來一片大概一兩百
雖便煎一煎都好好吃,連討厭吃東西的雞寶包也特愛這一味
不愧是老饕雞寶~

一大片就可以讓我分成四餐裝便當
真的好划算!




通常回家我都會先把鮭魚切八塊
分裝成平常要使用的大小
這樣一次拿一小包出來解凍好方便~
冷凍放一個月,冰箱不是萬能,但沒它萬萬不能
可是也建議兩週就應該把新鮮食材吃完才不會有些無ㄟ 謀ㄟ 細菌沾染

然後是咖啡濾紙四盒
四盒才179元,感覺用到西元3000年都用不完!


 再來是沒有含咖啡因的南非博士茶,南非博士茶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茶葉,它是一種只產在南非西部海岸附近的一種特殊植物ROOIBOS。很適合喝咖啡因會睡不著但又好想喝茶的人,
我會認識他是因為之前甲亢不能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但又發起茶癮的時候,
真的可以購入這款南非博士茶!一大堆只要229元!
又是一個西元3000年也喝不完的商品~


香菇王芝麻醬是我的愛
拿來沾肉片、花椰菜、拌麵、想沾啥就沾啥
沾薯條說不定也很好吃喔!一罐389元~
夏天來上一罐芝麻醬,覺得身體都輕飄飄了


力度伸維他命C+鋅發泡錠這東西是羊咩咩介紹我的
她說可以養顏美容,剛好我看到又在特價
所以就胡亂拿~上網查一下資訊好像女人我最大有推薦耶
所以喝了應該會變很正?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大力推薦的澳洲小羊梅花火鍋肉片
看看它的油花分配的好可愛,羊肉在一些營養師的老師推薦下是屬於好的蛋白質喔!
搭配我的麻辣鍋底或者是酸菜鍋底都是絕配
隨便涮一涮就超好吃!這樣一大份也只要765元
吃上這羊肉,我的BODY彷彿身在澳洲!!!!(阿芬接接勿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