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寶的衣服買不停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kikiinky/12379965

由於表姐阿芬接接第二胎是男生,所以當初她給我的衣服要還給她了~
因為當初雞寶其實都是撿阿德哥哥的衣服,反正雞寶長的像男孩,哈!

阿德哥哥的吊帶褲:雞寶包妳真的好像BOY!



雞丁還是可以撿幾件姐姐的衣服

但媽媽想說雞丁衣服真的好少,所以趁Carter's 打折時先幫他入手幾件
Costco有時會推出四件一套三百多的短袖包屁衣,其實就很夠穿了!

下面就是四件組其中一件,只是不懂為何男寶包永遠就只能大象、猴子圖案做穿插,
說真的比起女寶包的衣服,媽媽都少了動力購買了。



購入的第一套 Carter's 黃色橫條紋車車系列,我是買六個月的,想說還是要有一件得體的包屁衣



Carter's 的版型好像都比別家的略小一點,非常適合我們家出產的哈比寶包來穿
嘟嘟好!不會過長。



ㄏㄚˊ完全忘記第二件也是選黃色的,我是中了什麼魔?
可能是被圖案中的chick吸引住。



這件趁打折的時候買一歲的尺寸,想說明年可以穿,哈哈哈



再來是為了今年的冬天作準備



我是買九個月的,不過看起來也是好大件,不過冬天沒關係,因為裡面會塞很多衣服
買大件反而嘟嘟好。



第二件為何我又鬼遮眼買藍色,算了,生完寶包記憶力完全喪失,好可怕!
這件事有一點點絨布的材質,比上面一件更保暖。



下面這件事好同事ivy送我的,是英國Next品牌的,但我想英國人真的都是腿長腳長的
妳看看一樣都是六個月,長度可以差這麼多,很誇誇。





這一件顏色好可愛喔,藍格紋的吊帶褲,不過好像還是太大件了。



這件阿芬姐接送我的橘藍色橫條紋包屁衣
我喜歡他的顏色,不過男生為何到底不是橫條就是素色!!

下回來挑戰日系的好了,比較QQ,又符合哈比寶包的STYLE!



我都跟這位媽咪代購【Ms. USA】美國太太專業代購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s-USA%E7%BE%8E%E5%9C%8B%E5%A4%AA%E5%A4%AA%E5%B0%88%E6%A5%AD%E4%BB%A3%E8%B3%BC%E7%B6%B2/106188312826511?fref=ts

她的價格都算的很合理

我這樣購買四件,總共才一千一元,一件平均300元,是不是很Chaep!
在台灣隨便買一件衣服都要五佰元以上到底為什麼?
男生永遠就是藍色,女生永遠就是粉紅色,是不是可以學一下國外有創意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