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兒來嚕
因為冬天的衣服很多,所以總共郵資是70.5澳幣
平均下來一件事104元,其實還是算頗便宜的啦~~~


這件是我自己買的外套,跟怪獸電力公司雷同,不過比較偏女生款式





挑選幾件不錯的來給大家皮乓一下,趁夏天買Pumpkin Patch真的有夠划算的!

偏粉紅色款式,也超可愛的,很適合有氣質的小女生 哈!



這一件類似毛料針織衫,材質真的超級好摸的,我相信善宇哥穿起來應該爆炸帥!



這件米色款針織毛衣,材質也真的好好摸,都不會刺耶!



李IVY我不得不說你眼光很好,這件也超級好看的!假兩件式上衣



毛料背心跟鋪棉外套都超級舒服的,我還是要再次的大力推薦澳州Pumpkin Patch的冬裝!
舒服又保暖,還不會跟人家撞衫喔!下面短袖是我替雞寶購入的,也超可愛,一件才9.99澳幣!



最後一款,貓頭鷹的毛外套,也是無敵舒服拉拉拉拉~~~帽子還有小貓頭鷹設計,超可愛



其實這樣平均下來外套都不用到800元耶,下次有再揪大家來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