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雞寶包
胃口實在是很難調整
每餐都要不一樣,媽媽的耐心跟煮飯的愛心都快被她消滅了
但有時我還是會不氣不餒的想煮些營養的食物給她吃

這次去菜市場買了新鮮的黑豬肉里肌部份,蔬菜部份買了四季豆、紅蘿蔔、蘋果
想說重返打成肉泥她會不會接受,因為這傢伙只要一聞到蔬菜或者是雞肉粗粗的
就會吐出來,這時媽媽我就非常想賞她兩巴掌,但還是得忍住這樣的怒氣,耐心的準備食物給她吃

尬的,寶包真的是在磨媽媽的耐心跟毅力耶!

里肌肉挑選黑豬肉,用滾水川燙一下,真的毫無豬肉腥味耶!豬肉攤要選對喔,
我自己吃過新鮮跟不新鮮,不新鮮的水煮完有夠臭的,連我自己都無法下肚更何況是寶包呢?


川燙完四季豆跟蘋果、紅蘿蔔之後,把一部分的蘋果跟紅蘿蔔拿去熬粥,這樣子粥比較有甜味
雞寶包很詭異,有一陣子特愛吃白飯,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長牙齒的關係又倒退嚕回去吃粥了!
但現在的粥我頂多煮個十分鐘,不要讓她太軟爛,還是維持有米粒的感覺,讓她練習咀嚼。



另外一部分我拿來製作肉泥,因為平常若里肌肉剪一剪給這位大小姐寶包,她是不會領情的
直接用舌尖把粗粗的里肌肉勒出來,所以只好用肉泥騙她一下!


這碗肉泥打起來還頗香的


另外一部分的白粥是屬於比較有咀嚼感的粥,合二為一
看她喜歡吃那一種口味,任大小姐寶包選擇了~



寶包品嚐結果:還頗領情的,可能因為蘋果在粥裡面有甜味,居然可以吃掉一碗
我真的是要謝天謝地了,還有媽咪有哪些推薦的副食品,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喔!


最後附上一張雞寶包裝淑女的照片,媽媽希望每一次餵你,妳不要在那邊給我假裝想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