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妹從日本搬貨回來

滿滿的一卡箱行李30KG 不是人幹的
想到我要拖著這個行李在東京都走來走去我就腿軟了

接下來不多說,來看看代購的東西吧,好多元化,看了我都好想買~
滿滿的藥妝,日本真是藥妝天堂!


擠爆的衣服好多耶 根本就可以去擺攤



這套喬巴睡褲是咩咩的戰利品,我也想來一件,這褲子都被喬巴頭給侵佔了!QQ


除了寶包商品,大人的gu也一定要敗一下!

左邊海軍風包包,一個只要990日幣,它的包包把手是麻繩,但我有摸過超舒服,
一點都不刺人!內褲顏色也好多元化,一件只要台幣110元!



超可愛的日本巧虎贈品


阿卡將人好好,去購買東西還會贈送尿布,還是很有名的品牌Moony尿布
當作雞寶包的禮物~



各式各樣的甚平超可愛超帥 下面這件穿起來好有男子氣概



我最愛這件是西松屋,但只有出50-60CM 不開心!還是日本製的,超便宜!



雞寶包穿起來超可愛!



金魚路線也好可愛,穿上這件感覺都可以去廟會撈金魚了啦【日劇看太多!】



這件花花的是我朋友買的,穿起來一定超有效果的,那花花真的好繽紛喔!
快替寶包舉辦一場和服趴踢!



另外媽咪們買的造型服也都超級可愛的,米老鼠、唐老鴨款,維尼小熊太夯了,
很容易缺貨!



各式各樣的蝴蝶衣、包屁衣,學習褲等等,阿卡將跟西松屋真的都超便宜,設計又好看
有的媽咪好聰明買2件組或是3件組,一件平均下來都不到一百元耶!



另外是一些媽咪在阿卡將代購的哩哩扣扣,我自己也有購入防曬乳、牙刷喔,不買真的會後悔!



阿卡將電動牙刷一直是熱賣商品,樂天網站上還只能限購三隻,現場也只有幾隻!



這款紙圍兜兜超級可愛又超便宜的!



寶包的防蚊貼也太可愛!史迪奇的耶



我想代購事業會一直下去,也會一直進步,咩咩將辛苦你惹 祝我們事事順心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