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等到寶包滿一歲才開始買書刊
之前都給她看一些布書
不過雞寶包對布書好像也是沒啥興趣
但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雖然寶包沒興趣 但她們其實都有把布書記在心裡面的
所以布書還是可以三不五時刺激一下寶包的腦部,活絡一下腦神經
不然她整天看一樣的東西也真的是太無趣了!

今天要介紹的書是我一直覺得很神奇的立體書
一方面是很驚嘆這本立體書做的真漂亮
二方面是希望寶包可以提早對毛毛蟲習慣 以後媽媽看到毛毛蟲
她會眉毛都不皺的就幫我驅趕牠
也說不定這本 好餓的毛毛蟲書籍可以稍微讓他了解大自然的一小部分!
我是在babyhome挖寶挖到這本書的,二手的書籍,這位媽媽保持的超乾淨的,我用五百元就買到了,有夠划算
不愧是小資媽媽~
 


裡面有好多生動活潑的橋段,可以一邊講故事一邊弄立體的毛毛蟲給寶包觀賞
 


水果也立體



這隻蝴蝶真的有夠誇張的,雞寶包看的這一頁就想要把翅膀給扯下來
我都得嚴厲的阻止她,其實也沒多嚴厲,就是把書合起來而已 哈哈哈



第二套書也真的是有夠划算的,書籍名稱是0歲BOOK,風車出版社出版
雖然雞寶包都一歲了
裡面有一些意像圖像動物、汽車之類的她還是沒看過
真的實體她碰不了,先給她看個假的好了
結果她對書盒還比較有興趣
 


總共有好多本,還有不同主題,黑白的我已經用不到,等到生第二胎再給二寶包看好了





 
這系列很適合新生兒寶包,她們都會很認真盯著,畢竟他的世界只有黑與白



彩色這一本,就可以稍微指著顏色,教寶包認識顏色,等我教成功了再告知雞寶包成功的那一天



還有各式各樣物品的認識





博客來打折只要279喔,有時候還可以等折扣一起買童書更划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6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